【顧天晴的生活札記】我是一隻企鵝

2021/12/2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1.


某天吃完飯,老婆叫我去洗碗,所以我選擇在旁邊跳舞裝傻
我(抖動抖動抖動):「欸欸欸,妳猜我是什麼?」
老婆不屑地看了一眼:「企鵝。」
我:「!!!」
我:「妳怎麼知道!」
然後企鵝就把髒髒ㄉ碗放著給老婆洗,轉頭溜走ㄌ

2.


某天我終於良心發現,吃完飯跟老婆說:「你帶小屁孩去洗澡吧,我來洗碗就好。」
最後我洗了一個多小時的碗,等我洗好兩個兒子已經要睡覺了,哇賽!
老婆:「讓老公去洗個碗,結果我怎麼突然變成單親媽媽?」
最後是老樣子的工商時間。
我是顧天晴,一名小說家兼評文人,目前正在熱烈招募案件!
【文章代筆、專欄寫作】
【文字似顏繪(非商用文章)】
【書評】
【書籍代寫】
以上各項,歡迎私訊詢問報價!
也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專頁,並按下「喜歡」及「留言」,給我一點愛的關注,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顧天晴
顧天晴
顧天晴,也可以叫我阿栗。 一名小說家兼評文人,之前在巴哈姆特替網友評論文章,現在也開始撰寫書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