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天晴的生活札記】這是一篇老婆特輯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老婆是一個有事沒事就喜歡夢一些有的沒的人,偶爾會想敲她的腦袋,叫她別再亂夢了。
沒想到她竟然變本加厲,不只晚上睡覺做夢,就連白天睡午覺也在給我做夢。
那只好幫她開個小小的專欄ㄌ,欸嘿。

夢境一


老婆在家樂福買菜,結帳的時候突然抽到獎品,可以免費吃飯店的自助餐。
結果到了飯店,現場排了一大堆人。這些人手上都拿著盤子等著裝菜,唯獨我老婆一個人怎樣都找不到哪裡有盤子。
沒想到,旁邊正在夾菜的人居然是澎恰恰。
澎恰恰發現我老婆一臉茫然,轉頭問我老婆怎麼了嗎?
我老婆:「痾……我沒有盤子……」
澎恰恰嘆了一口氣:「盤子這種事喔,你們年輕人要自己想辦法啊!」
說完他就轉頭繼續夾菜了。
老婆睡醒以後氣沖沖地說:「不幫忙就算了!還在那邊給我指教個什麼鬼啦!」

夢境二


夢裡的大兒子變成即將入學的小學生,所以我老婆給了大兒子一支手機帶去學校。
結果大兒子到了學校,閒閒沒事的婦女aka我老婆開始瘋狂傳顏文字洗頻。
「(`3´)」
「(#`Д´)ノ」
「(;´༎ຶД༎ຶ`)」
「Σ(*゚д゚ノ)ノ」
「你要下課了沒啊?媽媽好無聊喔!」

附圖是上一篇的偷偷吃一口,歡迎點這裡去看看唷!

老樣子的工商時間。
我是顧天晴,一名小說家兼評文人,目前正在熱烈招募案件!
【文章代筆、專欄寫作】
【書評】
【書籍代寫】
以上各項,歡迎私訊詢問報價!
另外,我的方格子專欄的付費訂閱正式開啟了。只要149元,就能幫助我持續且穩定發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顧天晴
顧天晴
顧天晴,也可以叫我阿栗。 一名小說家兼評文人,之前在巴哈姆特替網友評論文章,現在也開始撰寫書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