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天晴的生活札記】我看你是想多了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老婆都是很不愛出門的那種人,通常只有星期六會帶小孩出門玩,有時候甚至兩個禮拜才願意出門一次。
某個星期六,我們帶兩個小孩出門玩回家後,大兒子問:
「麻馬,明天是放假日嗎?」
「對呀,怎麼了?」
沒想到大兒子忽然用一種很困擾的語氣說:
「萬一、萬一……明天拔把麻馬想帶偶出門玩,那該怎麼辦呀?」
我看你是想多了,肯定不會有這種事發生的。

老樣子的工商時間。
我是顧天晴,一名小說家兼評文人,目前正在熱烈招募案件!
【文章代筆、專欄寫作】
【書評】
【書籍代寫】
以上各項,歡迎私訊詢問報價!
另外,我的方格子專欄的付費訂閱正式開啟了。只要149元,就能幫助我持續且穩定發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顧天晴
顧天晴
顧天晴,也可以叫我阿栗。 一名小說家兼評文人,之前在巴哈姆特替網友評論文章,現在也開始撰寫書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