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Line Today 𥚃的社會新聞標題

2021/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 Discord/ Notion繁體中文 的 自我介紹 開始,在一連串的網路連結後,我在今天申請登入《方格子》這個網路文章創作平台,這個平台還很佛心地開闢了一個 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 專題,讓從來不曾或不會寫作的人,可以從這個專題的系列文章引導下入門寫作。雖然還沒看完這些系列文章,但是看到 【創作者成長學院(8)】如何幫文章下個好標題 內容提到 「不要使用農場式釣魚標題:不但欺騙讀者、更不利 SEO 和社群平台演算法」時,我立刻就想到了 Line Today 𥚃面文章的標題幾乎都是 不好的 農場式釣魚標題,現以摘錄方格子的創作者成長學院(8)】內容為例:「就是不想升 5G!「這家電信」給你「純 4G」資費 萬元買 iPhone 12」(我心𥚃OS:到底哪一家?)、「兒稱遭擄詐母 70 萬 警衝現場傻眼了」(我心𥚃OS:為什麼警察傻眼?)、「代購很好賺?少做這件事遭挨罰近百萬」(我心𥚃OS:哪件事?)
因此,現在我看 Line Toady 的社會娛樂新聞,除非標題中有我感興趣的關鍵詞,否則,像這樣的鈞魚標題,我幾乎將標題看過之後,就不會再點進去看了,畢竟,每個人時間有限,沒必要花時間看這些釣魚標題的文章。
    wendad
    wendad
    有幫到你的話,記得按下方拍手圖,不需花你任何金錢,免費註冊Liker ID,就可對我化讚為賞:https://button.like.co/willie50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