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拉二三事] 佛朗明哥中的聖誕歌曲Villancico de Navidad

2021/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聖誕節快到了,除了雋永的聖誕歌曲之外,今年我們來聽的新的吧!你知道在佛朗明哥裡面也有聖誕歌曲嗎?是什麼呢?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Villancico音同"V央西狗"是西班牙文中"頌歌"的意思,泛指所有用來唱誦的歌曲,La Navidad指的是聖誕節,所以Villancico de Navidad就是指在聖誕節唱誦的歌曲,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聖誕歌曲囉!
在西班牙當然有一般的聖誕歌曲,但是在佛朗明哥也有屬於自己的聖誕歌曲,如果你有興趣可以搜尋"Villancico"、"Navidad"、"Flamenco"幾個關鍵字,應該會出現很多各式各樣的佛朗明哥聖誕歌曲。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大串燒的影片,裡面有各式各樣佛朗明哥的聖誕歌曲歐!聽聽看吧!

Feliz Navidad!!!!!!!!!!!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聖誕快樂的西班牙文,Feliz Navidad音同"斐立思 那V搭",今年除了中文跟英文之外,又多一個語言可以講囉~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kVpLdq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