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處的聯絡愛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可以說手機是個偉大的發明,無線網路就是把時間限制給解除的成就,於是我與老王就在line聊天了。
以前看小u(我的室友)這個傢伙為了與女友聊天總能夠,從客廳到浴室再到床上,一眨眼的時間就到了十點,我敢打賭這傢伙跟他媽講電繪一定不會到五分鐘。
現在難道我要步入小u的後塵了嗎?並沒有....
簡單聊過之後,覺得如果可以,我真的可以用遠端聊天,但是這就跟我之前失敗的有些雷同,可能看到這邊的讀者會滿頭問號,就說過去我曾用過的交友、相親(家人介紹)等等,終於要到對方的line,結果
一個是保險業務(可惡的保險業務人員!)
另一個跨年後就沒聯絡了(老爸與老媽輔助充當司機結果沒用)
剩下的就是交友軟體,到最後就是他EDM一直騷擾我而已
後來兩個,回復速度跟IE瀏覽器一樣,等到天荒地老才回
看來就跟我種的植物一樣,沒有一個開花結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33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有對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又壞了我的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冷落的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單的一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衰事連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外表與內在的差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