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與你/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科技的發達,讓現在的聯繫變得很方便,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人與人的距離,確越來越遠,友情間的彼此已不復當年濃郁。

或許是因為我們常怕「打擾了」,而忽略了「問候對方」,也或許是因為沒有勇氣而不敢打電話,悄訊息;久而久之,彼此間的距離,漸漸疏遠、漸漸陌生...直到有一天,連對方都忘了。或者,怕對方早已忘了你,刪除了你,甚至拉黑了你,最後還是放下手機,直接放棄,不再聯繫。

「再忙,也要與你/妳喝杯咖啡」

「再忙,也要與你/妳說說話」


現在的你/妳們,好嗎?我很想念……每當,想起朋友時,心裡不猶的有些惆悵,曾經走過一段歲月的好朋友,心頭不免有些悵惘。不管生活多繁忙,拿起手機,問候一下,悄一下「最近好嗎?」相約一起,聚一聚,彼此關心一下。

「再忙,也要與你/妳聊一聊」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人成為法國傭兵的故事— 《如果那是夢想,再苦也要去》|閱讀筆記《如果那是夢想,再苦也要去:前進或死亡,法國外籍兵團教我的事》作者:許逢儒 「雖然書名很Peter Su,但其實是一個臺灣人加入法國外籍傭兵團的勵志故事!」 Hou家境雖然不算富裕,但為了夢想,赴湯蹈火在所不辭。Hou在高中時期就開始學法文、畢業後先入伍服義務役,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外籍傭兵團面試。 ⁡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4-01-07
食記|中秋烤肉食材一次搞定|生鮮水產肉類|網路訂購宅配到府|再忙也要一同歡聚中秋|橘子魚不想要花費太多心力,就可以一次購足水產海鮮肉類,而且還要宅配送到家,我首推橘子魚。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9-20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五十八章 再忙,也得把你褲子脫了被娃娃姐那似有深意的眼光注視著,我感覺有些不寒而慄,身體也向後縮了縮。 「怎麼了?看你的臉色不太好,不會真的生什麼病了吧?」 娃娃姐有些緊張的把身體朝我這裡探了過來,同時招呼起周圍的醫護人員加快動作。 「我沒事,真的!我覺得我現在感覺很好,一點問題都沒有。」 我擺正了身體,抬頭挺胸,希望這樣
avatar
九日文
2023-09-14
對你來說,再忙也要撥空去做的事,會是什麼?「這週末要不要去台東幫忙?」我問。 他工作很忙,通常連週六也不得放假,但我這樣問了之後,他還是排開了時間,說好了一起過去。 兩個早上,他用電鋸把倒成一地的樹鋸開,再一段一段的把木頭搬起並集中。 當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他還繼續堅持要把未鋸完的樹鋸完。 太陽沒有很大,他卻曬得很黑。 我們離開時
Thumbnail
avatar
RealMe
2023-09-14
再忙也可以當個了解孩子的父母新加坡著名電視劇「小孩不笨」裡的爸爸下班回家跟小孩子講的第一句話是「你吃飯了沒?你吃飽了沒?你功課做完了沒?」 三個問號巧妙道出親子之間最頻繁的「話題」與「問題」。     我知道很多父母也很想跟青春期的孩子有良性的互動,但是一方面孩子根本不想理大人,同時父母似乎也找不到什麼話題,即便大家都在家,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9-05
那些再也與你無關的幸福 —《又,吳海英》EP.7-8 每一段不能開花結果的戀情都該好好告別,對不起、謝謝你、我曾愛過你……告別那些再也與你無關的曾經,當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時,才能對得起曾經傷痕累累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18
我錯了,我不會再要求你改變了這是一篇可以重複體會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尤律循
2021-07-20
喜愛網紅分享 | 正能量的Ada 世界再怎麼令人焦慮,你也要愛自己我先說,我並不認識她本人,但她的正能量在我低潮時帶給我很多陽光,因此想簡簡單單的分享,希望憂鬱泥沼的你,也能得到力量:) 會知道Ada,是因為無意間看到法國Youtuber路易的影片,而Ada是路易的女朋友。兩人互動的影片很可愛,也因此開始追蹤他們的instagram。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1-07-04
延延聊電影|《聽見歌再唱》|你也要愛你的與眾不同|院線電影《聽見歌再唱》發自內心真誠的歌聲,拋出了幸福飽滿的弧線。我由衷地讚佩這部作品,它是如此純淨,用笑聲填滿夜的寂寞,用父母親的祈禱回應孩子們曲中的愛,祝福孩子們比賽順利。曲終人不散,反倒凝聚了觀眾的心,電影沒有淪為說教,而是誠懇地詮釋他們的生命。筆者進戲院時,正巧碰上幾位老師帶著一群小學生們進場觀看,直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1-05-14
【格徵文】當這世界上再也沒有書店時,你的悲傷與喜樂是否還有能被寄託的居所。也許未必是現在的人閱讀少了,可能正好相反地更多,只是不侷限在紙本了,因為取得資訊方式更多元。而書店該如何在這樣的間隙生存下來也是所有愛書人,我們不是沒有方向,我們的困難是方向太多該如何從中選擇,這不是紙本時代,但卻是編輯與出版的大時代。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