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小旅行

2021/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節跟老吳去了蘇州走走。
這次出門之前,一直考慮是不是應該要帶著電腦一起去,想著可以即時的寫下一些文字,後來發現還好沒有帶。
老實說我出去玩的時候都很認真在玩耍,總覺得眼睛都快看不完了,怎麼還能有多餘的時間拿來對著電腦打字。
果然,這次出遊沒有帶電腦是對的。因為仔細想想就算我有帶電腦,我好像也沒有甚麼空閒的時間可以拿出來。
晚上和老吳去了平江路,是一條沿河的小路,也是蘇州最老的街道之一,作為保存最完整的古城,房舍就在河的兩岸,有很多連結兩岸的古橋,古城內的房舍當然也就都保持了房舍原本樣貌,我在想所謂的古色古香,應該就也不過是如此了。
白天溫度已經都是在零下的溫度,到了晚上就會變得更冷,老吳這次因為穿的太少出門,一路上冷的打冷顫,其實蘇州之前老吳就來過了好幾次,倒是我雖然之前來過,但因為都是出差,對這個城市是完全沒有印象,老吳這次可以說是專程陪我來走走的。
我看到他冷的都快受不了,一直跟他說,那要不我們去買件衣服吧,或是早點回去酒店休息,他堅持不要,堅持要陪我逛完古城才肯回去。
我有時想,這可能就是老派的愛情。
老吳雖然從來沒買過聖誕禮物,也從來不準備生日禮物,但總是默默地陪著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有時候,每個人表達愛情的方式不同,我當然也覺得那些會買禮物,買鮮花的男人很浪漫,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老吳這樣,願意身體力行的拿出行動來表現。
或許,所謂最好的愛情,就是能夠看到對方為你所做的付出,那就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