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回 定情之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答應給予絲晨完成階段考試的獎勵性回饋,我帶著絲晨一起到新光三越散心閒逛,再準備與她一同看場電影。
「繼民學長不敢摟絲晨的腰齁?」在陪同她逛街的時候,她俏皮地逗弄我和我撒了嬌
然後,絲晨又告訴我說她在妙禪的精舍裡,似乎有位學弟對她有意思……緊接著,絲晨又把她與學弟的臉書聊天對話遞給我看,那位學弟叫做陳哲偉,而在紀錄中,他一直不停地想邀約絲晨一起吃飯,並且說絲晨彷彿就像是他的天使一般,想要多和絲晨拍幾張合照留念,這些言行舉止讓絲晨覺得奇怪,於是,絲晨也直接了斷回應學弟問他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故也拒絕了他的邀約……
看到這,其實我知道絲晨言下之意是在暗示我,叫我要好好珍惜把握她,因為她其實是想跟我說她不是沒有人追求的女孩。這時,我也照絲晨要求攬住了她的腰,大方地和她一起在商場漫步。
在這個過程中,我還跟絲晨說我不希望絲晨因為我而限制縮小了她的交友空間,並表示自己其實同意接受她和學弟一起吃飯,也建議絲晨可以先瞭解一下學弟的目的和用意,假如這個學弟是個值得結交的朋友的話,能和他做朋友也無妨……而這些話其實全都表示了我對絲晨的信任,那是因為絲晨過去以來始終給予我非常非常多的安全感,所以我也希望讓絲晨未來與我相處的生活空間能夠更加舒坦自由,而不是用誰的卑微犧牲,而屈就於對方。
到了電影即將放映的時刻,我們選擇由迪士尼改編的童話題材的電影——「黑魔女」
在看電影過程中,絲晨緊緊牽著我的手不放,並將我的手放在她的手心,放置她自己大腿的中間,然後她的頭輕輕地靠在我肩上,就這樣一直到看完電影為止。
看完電影後,我正準備騎車載她離去,她還趁我不注意時,偷偷迅速地親吻我的臉頰,在途中經過了台南市立公園,於是就想到要帶絲晨進入公園內閒步一會兒。
這個公園實在太大了,走了一半,我們找了在幽暗處的座椅上休憩片刻,在籠罩唯美的情調氛圍下,我居然大膽問了她這樣的問題:「我可不可以吻妳?絲晨」
絲晨羞澀地點點頭,然後她輕輕閉起雙眼,要我湊向前去吻她,但我只是慢慢地靠近她,還不敢有什麼太過明顯的動作,此刻,我內心感到有點忐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於是我忍不住笑了,停下動作,又退回到原來的位置……
這是我頭一次經歷這樣的感覺,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受,而她卻一動也不動靜靜地等待我,並又抬起下巴示意著要我吻她。當我再次湊向前時,她也主動地湊上來吻了我的雙唇,在她和我接吻的時候,她嘴角還一邊露出了微笑,然後她既專注又深情投入給我這個熱吻,不知道怎麼地我也不知不覺地沉浸在這種感覺之中……
她給予我的吻是這麼地溫柔,我的心靈好像被她給慢慢包覆住了一樣,然後給她細心地呵護,這是我以前從未有的感受。
我告訴絲晨說:「這是我的初吻,也是我的真愛之吻,我只有將它獻給妳一個人哦!」
絲晨聽了非常高興,她說她以後一定要只一心一意只對我一個人好,並好好愛我,她一定要珍惜她得來不易的一切……
在這個時刻,我突然覺得被一個人深愛的滋味原來是那麼地幸福、那麼地甜蜜。

珍藏紀念之物
當時的電影票卷,至今我仍將它收藏於相框後留念保存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20回 認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21回 情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2回 承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23回 愛的激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4回 心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5回 小情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26話-快樂的伐木工亞瑟與多利安在酒吧喝得暢快,倆人的意識逐漸被酒精影響到暈頭轉向,酒吧內的客人們越夜越開心,舞台上的舞孃隨著音樂扭動著身體,台下的客人每個都看得癡心著迷,一個杯子摔破的聲音在酒吧內似乎也是稀鬆平常,多利安逐漸不勝酒力趴在吧台打起盹來,「欸欸,你這個臭半獸人,給我起來繼續喝啊,臭多利安。」亞瑟拉著多利安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16
第26屆磺溪文學獎──文學的溪,因你而奔騰 文學的溪,因你而奔騰 一.  宗    旨:為鼓勵本縣文學工作者創作、研究,獎勵優良文學作品,提昇本縣文學水準,改善藝文環境,進而推廣文學閱覽風氣。 二.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三.  承辦單位:彰化縣文化局 四.  委託執行:遠景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五.  參選資格: (一)文學創
avatar
遠景出版社
2024-05-06
26【孕期歷程】懷孕第26週26週觀察日記 幾次產檢下來 醫生總是對我耳提面命,請我工作生活不要太過勞累 照超音波時,總有宮縮的狀態,一定要讓自己多休息 (我也真的很想啊....時間安排腳步真的有放緩許多)
Thumbnail
avatar
ching
2024-03-28
第26期生活占卜2023/09/20-2023/10/20前言:「守護底線」將是這期我們每一個人的必修功課,邊界的拿捏和劃清是必要的,你可以聽從,但不能任人擺佈。
Thumbnail
avatar
蘭喻
2023-09-26
第26章 答案 文/天彤 紀順帝滿意的點點頭,公主真的很懂事啊…… 紀彩蓮無視了清堯帝那疑惑的眼神問:“清堯帝今天過來,應該不只是找皇后和皇兒吧?” 清堯帝清清喉嚨說:“倒是……” 藤高光抬起頭來眼神死問:“也就是說,父皇看過我第二封信了?” “恩……”清堯帝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9-01
9/20~9/26一週回顧上周發生三件大事值得所有投資人注意,其中又有哪些細節呢?讓威廉一次整理給你看~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9-26
2021第26週之每年存十萬06/20/2021-06/26/2021 之前寫了一篇文章,有關於我們應該對未來有些規劃: E 這篇文章有被SMART智富月刊轉載。 一般來說我很樂意我的文章被轉載,因為可以讓自己的VOCUS文章曝光度增加,越多人認同我的理念我就覺得自己越被肯定,在理財的道路上就能越有信心能繼續走下去。 可是當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1-06-25
|第26話|債之發生-一般侵權行為債權總則要討論的三大類型:無因管理、不當得利以及侵權行為,前面已經分別介紹完無因管理以及不當得利,接下來就是民法債編中,除了契約以外最常最常(沒有之一)使用到的「侵權行為」。由於侵權行為內容比起無因管理和不當得利來說要多得多,所以我們會花幾次的篇幅來說明,本次就先從「一般侵權行為」講起。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6-04
〈5/26疫情下的週三早餐〉 昨天忘了寫下周三的早餐,雖然是蛋糕卻是特別的蛋糕。平常的荷包蛋、紅茶加上常吃的藍莓饅頭以及麵包就是那天的早餐,這蛋糕的來歷不同往常,請拍手歡迎他登場。 他示益生菌蛋糕「酸奶蛋糕」是爸爸的同事請的交流之物,分享是種情感交流的方式,酸甜的七封蛋糕體「酸是來源於酸奶『益生菌』」甜柿蛋糕的甜美加總起來,還
avatar
小熊
2021-05-27
D26 回應你最真實的情緒小時候我們的情感和慾望十分簡單純粹  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傷心就大哭一場,開心就大笑一場    但是人漸長大無論父母,老師,長輩都會要求你好好將自己情緒收起來  最重要的不是你的心情  而是要求你不要影響其他人  慢慢你會知道如果自己將情緒毫無保留表達出來  不但不會被欣賞,更會被其他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