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私密檔案10《坐在同學身上磨蹭》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一次的下課,我先是去上了一趟廁所,回來後,並不意外的我的位置已經坐好了人,周圍也聚集了不少同學。我走到了我座位旁邊的同學面前,二話不說的直接轉身的坐在他的身上,而他也很自然的環抱我,畢竟這並非是第一次這樣,況且這在國中男生之間的相處來說,是非常常見的狀況,畢竟同學之間感情好,肢體接觸什麼的都是很習以為常。
只是,這一次我一坐下就立刻感覺到怪怪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孩的私密檔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7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男孩性萌芽與有趣體驗的故事,內容皆以真實故事改編,素材來自身邊的朋友以及田野調查的方式獲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