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人喜歡被摸屁股?|少女啟示錄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事情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
班上有一個男生(讓我們叫他小呱)覺得自己很帥,確實有一些女生喜歡他,他常常跟這些女生打情罵俏,說話笑鬧,然後他會順手摸對方的肩膀、頭髮之類的。
有一天,小呱竟然變本加厲,趁某個女生在專心掃地的時候,故意經過她身邊,順手摸了一下那女生的屁股。
天啊!一切就在我眼前血淋淋的發生,我捲起我的袖子,想說那個男生死定了,準備衝過去主持正義!
沒想到劇情永遠跟你想的不一樣。
那個女生轉頭後,有點嬌嬌的跟小呱說,「你幹嘛、討厭啦!」接著勾了一下眼睛還跟他笑一下,作勢要打他,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我到底看了什麼?
重點是,還不只一個女生吃他這套,好像覺得被這個有點帥的男生逗著玩很開心,我只覺得莫名其妙。
這天,我專心的在掃地,突然他經過我身邊,對!他摸了我的屁股
我超生氣,馬上大聲罵他:「你幹嘛隨便摸別人的屁股,走開。」順便將掃把舉起來打他。當我還在佩服自己的勇敢時,放學鐘響前,我就被我的班導叫過去。
班導:「小呱才摸你一下屁股,妳就反應這麼大啊,他不就跟妳鬧著玩嗎?」
我呆住,對於班導所說的話,我實在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班導:「我看你個性這樣,這麼不會跟男生相處,高中還是去讀女校好了啦!
當時還是老師高高在上的年代喔!有體罰,而且考不好的話、老師就拿藤條用力打。她這樣一講,我還真的有點懷疑、錯的是我。
套句對岸的話:「我真的是矇了。
尤其,我的班導也是個媽媽,有兩個女兒喔!雖然小呱後來再也不敢來惹我,但我小小的心靈,還是被我的班導師給震驚到了。
所以,我15歲的時候,就明白了一個道理:

年紀大不代表成熟,年紀大也不代表她懂得界線在哪裡。

寫出這個故事,是想提醒家長,要時時注意小孩在學校的狀況,不要ㄧ昧的相信老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