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生活 - 特別的小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近在住家附近發現一家很棒的店,也因此和主人結緣,雖然還沒正式營業,但是我的感覺卻覺得那是一個"家"的感覺,真的很窩心…
1、漂浮冰咖啡 => 📷 2、Green tea =>📷 3、 📷 4、 📷 5、📷 6、📷
** 人生要自己尋找自己的開心、快樂,把開心快樂放很大…把不開心快快收起來、忘掉… 和許多的災民相比,我們真的太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音圖文】紫丸生活小棧- 2024年8個燈謎和8句吉祥話一般元宵節的習俗是吃湯圓、提燈籠、看花燈,還有猜燈謎,以下有八個很簡單的謎語,大家一起來猜猜看吧!而且還搭配吉祥話喔!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4-02-23
    【閱讀_生活的花色】 一如往常的日子,為自己種下美的種子。我想要用我做得到的方式,用心珍惜生活【生活的花色】  一如往常的日子,為自己種下美的種子。我想要用我做得到的方式,用心珍惜生活。42件在地生長的美感物事 ◎ 沈奕妤、印花樂 #書摘 一如往常的日子,為自己種下美的種子。我想要用我做得到的方式,用心珍惜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2-08
    【生活記錄#3】用新的視野看待人生-外公用新的視野看待人生 走進陳座老先生--「零收伯」家庭院時,他正斜躺在藤椅上,雙腳墊高在另一張圓凳上看電視。我還未說完自己的身分,他就笑咪咪的先遞上一張摺疊四分之一大小的報紙廣告版,指著上面一個英文單字「netting」問我。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
    2023-11-04
    用心安排休閒生活  曾經有人做過問卷調查,詢問即將退休的中老年朋友:「退休後想做什麼事?」絕大多數人填寫旅行,可是再追問:「最想跟誰去?」結果男生都填:「太太。」女生卻寫著:「朋友。」   從這個問卷或許可以推測,男生平常忙著工作,下班後的活動通常也與公司的客戶或同事有關,不然就是自閉地掛在網路上或黏在電視機前,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9-18
    |優雅與自在的秘訣| 就是用心生活 老吳膝蓋受傷這幾天,為了避免我晚上翻身會不小心踢到他讓他變得更嚴重,這幾天他都是自己一個人睡在書房裡。 而我在沒有他的打呼聲的干擾下,睡眠品質一下又恢復到以往一覺到天亮的優質狀態,這幾天都約莫可以6點前就起床。 因為早起,所以可以更悠閒的去享受早晨的時光。 我每天早上的routine 其實已經相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8-21
    【把書讀厚】世界末日時,有空喝杯咖啡嗎:接納差異,才能用心體會生活的點點滴滴《世界末日時,有空喝杯咖啡嗎?》這是何則文老師最新出版的書。我第一次看到這本書的書名與封面是在則文老師的臉書上看到的,這麼有趣的標題加上獨特封面設計,讓我對這本書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再談這本書之前,我們先把時間往回看,我和則文老師是如何認識的?
    Thumbnail
    avatar
    jimmy
    2021-09-11
    生活中的小不快,可能造成身心大災難!何謂「小不快」?比如:一進辦公室就碰倒咖啡杯,1小時才來一班的公車在你面前開走,約好時間結果對方遲到10分鐘,忘了今天是特價最後一天結果沒買到。 以上這些生活中看似「無害」的小事,竟然會造成長期、持續的影響,甚至引發身心疾病!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4-19
    特別喜歡的一餐,不管生活過得如何,吃也要吃的很美很可愛!我的午餐 每天的每天我都在為了今天要煮什麼而思考規劃!有時候都會覺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能暫時放下其他煩惱的事情。這邊先來說個我與日本媽媽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7-10
    生活隨筆|讓我意識到性別的幾件小事做為一個生理跟心理皆為女性的我,也只是想要如標題中聊聊那些在生活中,讓我突然意識到性別的幾件小事,我不需要有人來評論這些生活中的細節,我只希望有人看完以後也能夠稍微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我想這比起相互指責,更容易讓人意識到生活的溫度吧。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4-08
    有感覺:感覺是來自對生活的用心「有感覺」不是意味內心的直覺,而是深刻地感受生活的每分每秒,用心體會每人每事所帶來的意義,河正宇之所以為優秀的演員,不只是他肯努力、肯吃苦,更因為他將走路與畫畫當作生命的泉源,而靈感就在這之間發生。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