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自己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工程師的生活,身邊都是男生,這幾乎是很常見的現象,2015年與第一任女友分手之後,過了一段很舒適的日子,買了人生第一台車,我都叫他藍藍路,跟同事還有朋友們開著藍藍路在台灣各處遊山玩水,生活不算無聊,分手之後反而生活變得更開闊有趣,坦白說單身真的也不錯。
這樣的單身的生活過久了,身邊的朋友有的脫單了,有的要以家庭為重,一起出來玩的成員來來去去,這種狀況開始發生之後,心裡不免會寂寞:好想要一個人生的旅伴阿... 不由自主地感嘆著。寂寞的感覺是相對的,別人的幸福,會讓心裡那份寂寞更加強烈。
交友軟體算是很棒的發明,透過交友軟體,可以自由自在地認識陌生人(前提是她也想認識你XD),菜鳥如我,第一次用交友軟體是用Tinder,初次使用覺得就貼些照片,還有簡單的自我介紹即可。設定好對象篩選條件後,接著就是無止境地按讚了,就像是個狂讚士,管她是圓是扁先按讚再說。
狂讚士行為自然帶來了一些回饋,雖然未必回按讚的女生都是你想要的,很多都未必如你的期待,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也不是吃素的,就聊就對了,反正大家都不認識對方,聊天又不會聊到被抓去關,就當朋友試著聊聊看吧!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交友軟體之旅,從Tinder,SweetRing,最後是CoffeeMeetBagel,三個平台的變遷過程中也有試用過其他APP,但實際上真的交到女友,甚至成為老婆的,就只有這三個平台囉~
    AMOS HUNG
    AMOS HUNG
    一個軟體工程師,生活中缺少與異性活動的機會,因此大多數認識女生的管道來自於交友軟體,正派經營只交女友,歷經了Tinder,Sweetring,還有coffeemeetbagel(CMB),在這些平台上各穩定交往了一個女友,並在CMB上認識了現任老婆,希望能提供一些心得,讓大家更有機會找到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