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我的LOGO》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沒什麼文章,但是有在關注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的賬號出現什麼變化。

raw-image

嗯,沒錯,我畫了一個LOGO。或者應該說是做了一個小小的VI。

其實我不是很擅長線狀的LOGO,我其實比較擅長塊狀的LOGO,因為縮小後會比較有辨識度。但是因為一直覺得線狀LOGO很美所以就嘗試了線狀LOGO。只是該怎麼講?本來是想要畫文青風一點的感覺,但是由於我終其一生都在畫漫畫,所以這個LOGO看起來還是很像漫畫。

這個LOGO其實經歷很多波折。因為線稿太細導致實際上使用它時根本看不到,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加粗這個LOGO。另外在整體VI也是考慮過究竟要用三原色還是統一色系,後來想了一下還是統一色系。

簡單來介紹我的VI。上面介紹到頭像,接著來介紹封面。

raw-image

然後我在做VI的時候在思考我要不要另外開一個哲學賬號?大概就是Bataille之類的東西。不過想一下,這東西有爭議,只有色色才能維持全人類的和平。思來想去我還是繼續色色好了。

那麼這個LOGO的介紹就這樣吧。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