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擁抱歲月就好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迅上次演出的如懿傳不知道賺了我多少眼淚,現在上演的小敏家,換上了時裝,演一個40幾歲的中年婦女,馬上我就又深陷在她的魅力之中。
上次演如懿傳的時候,大家熱烈討論的是,周迅的容顏不再。(其實之前章子怡演出電視劇的時候,也同樣被批評),這剛好跟最近很火的慾望城市續集一樣,大家也是熱烈討論劇中女主角們的樣貌已不如當年。
老實說,我自己也會有。我常常對著鏡子看著我的那些幾乎藏不住的白髮,有段時間我會很積極的染髮,最後換來髮質不如過往,然後又要積極護髮,反正這一切就是一個惡性的循環。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我就看開了。
畢竟生活留在我們身上的,絕對也不單單只有白髮,還有我們對生活的從容還有歲月留給我們那獨一無二的魅力。
其實,想想,就算我們看不開,那又能怎麼樣?
我們也不可能讓時光回頭,再怎麼焦慮也是多餘,日子還是要過下去,這樣一想,那就也沒有甚麼好焦慮的了。
或許,這也是歲月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就是不再糾結於這些小事情中,對現在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能夠一笑置之。
不單單只是容貌,也有一些朋友之間的小摩擦,以前可能會放在心上很久,現在卻也變得微不足道,很清楚知道那些朋友該保持距離,那些朋友談心,這些都是經過歲月洗禮下所得到的魅力,年輕時那來這種豁達啊。
說到底,我們就只要靜靜擁抱歲月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