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感謝黨的美意排行榜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因為「涉嫌傳銷」,被中國政府凍結了六億人民幣的資產,然而,林瑞陽卻還是發文「感謝政府排查」。在此,我們為那些有志舔共者,發想了一些向中國共產黨表達謝意的謝詞,哪天,如果你們在中國不巧遇上了類似林瑞陽的遭遇,就可以順手拿來使用,跟黨交心。
  1. 妻女被高官侵犯
    (感謝政府不辭辛勞實施性教育)
  2. 家產被查封
    (感謝政府為我家整理雜物)
  3. 被迫捐出股票
    (感謝政府在百忙中還為我管理公司)
  4. 遭政府拘禁
    (感謝政府安排休假,我的確是需要休息)
  5. 被政府派人監視
    (感謝政府替我看門)
  6. 被流放新疆勞改
    (感謝政府安排旅遊,新疆天氣真好)
  7. 在獄中被刑求
    (感謝政府幫我鍛鍊身體,而且還不收費)
  8. 被槍斃
    (感謝政府為我根除煩惱,從此海闊天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斜槓老年,上個世紀就開始在報紙/電影/電視/單口相聲/政治等各領域進來出去,如果這不斜槓,什麼才是斜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