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0 見面後的第五天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有斷掌,我記得當時心中就有對你的平安擔憂。你經歷過我不能想像的家破人亡,你有著苦行僧的靈魂。我想要做些什麼安撫你的靈魂,做什麼都可以。
我想著這些年的你有多孤獨的生活著,生存著,你有多無奈的過著每一秒。為什麼人可以錯過32年的人生,再度連結後,32年的錯過是場老天爺開的玩笑,一場極其荒謬的作弄。
現在我們同時有四個靈魂交換心中的話。我寫下對當時的你的思念,對這32年裡孤獨的你的想像。我寫下是爲了回到32年前,或是回到這32年前的任何時空,我想像著,我們在同一個城市,平行地走著,其實曾經是經過彼此的路人,咖啡店隔壁桌的客人,同一家店擦身而過的人。
真希望我們當初有一點勇敢,直接告白,用最青春的肉體擁抱,最真摯的情感相連,以身為彼此的初戀好好相愛很多年。
我有這個把握,我可以,我一定,我當然會愛你很多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