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12月是難搞月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城市已被霧霾籠罩著,我的心啊也隨著腐爛了,這城市的燈火漸漸地淡了,我走在路上獨自聽著歌。—— 高梓淇 十二月的城市沒有雪花
  月初到月底的生病像是串通好了一樣,到了十二月,累積一年的疲憊和病痛好像突然潰堤,越到年底身體越是虛弱,醒著的夜晚越來越多,無夢的一覺好眠越來越少,能夠入睡都使我欣慰。記得去年對自己的承諾,是要好好照顧自己,但如今那自以為的關心自己,頓時像不曾存在過的幻影,原來我依舊擔了太多在自己身上,原來我以為的放下只是從左肩放到了右肩上,原來我以為的放鬆只是讓自己更加緊繃。
  這個十二月好像特別難搞,首尾呼應的病痛,仍舊無法放過的自己,多麼難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