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row】Over the last nine months.( Part 2 )──Olicity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他得要確認他對Felicity到底是怎麼樣的,「愛慕」。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愛總是不容易分辨真實,因陪伴帶來的習慣是愛,當初的一見鍾情也是愛,現在他只要想起Felicity便偶爾不太能控制自己的嘴角……這也是,愛。

  「先生,你走過頭了。」Roy糾結不已的終於爆發般叫住了Oliver,天知道他這樣做需要耗費多大的勇氣。Oliver止住了腳步,在黑暗中他回過頭,Roy只希望自己這樣不會惹惱綠箭俠,他艱難的在經歷了這麼多之後,今天他首次讓Oliver決定一同外出工作,他等待已久,他不想要每天晚上就只待在地下室射箭、射牆、射球、打木樁,那裡是他和Thea擁有的共同回憶中佔大多數的地方,他覺得在那裡讓他喘不過氣。

  所以他真心希望這不會把事情給搞砸,他擔心極了。

  「喔……我沒注意到。感謝你的專注,Roy。」Oliver稍稍困窘的回到正確的路線,Roy納悶的看著Oliver,他的導師,他開啟私訊回傳堡壘。

  「你們不覺得他怪怪的嗎?」

  「你是說他今天突然允許你一起出任務這件事嗎?」Diggle問道。

  「嘿。」Roy的聲音充滿不悅。

  「他可能肚子餓吧。」Felicity說。

  「什麼?」Roy和Diggle異口同聲問道,Felicity挑挑眉毛,「我只是假設、猜測,他今天下午跟我搶吃的──這當然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啦──總之他跟我搶漢堡,我現在肚子很餓。」

  Roy眨眨眼睛,「那是妳肚子餓,Felicity,不是他。我回去時給妳買吃的吧。」

  他們翻過樓層,Diggle就在下面,躲在車內。

  「喔,你真貼心,我期待你的食物。也給Oliver帶一份吧。」Felicity說。

  「你真的認為他是肚子餓嗎?」Diggle滿心懷疑的說。在綠箭俠團隊裡他是最敏銳的人。

  「我怎麼知道?我只是附和Roy說Oliver『今天怪怪的』這件事情。」

  「是呀。」Diggle微笑著回答,他該等到何時才能等到他的好朋友們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們到了。」Oliver說,Roy很快止住聊天,他們站在高處,俯視著走私火藥和毒品的數位蒙面客。Roy厭惡的從心裡升起了一股不快,「這群侵蝕城市的敗類。」

  「Roy,別。」Oliver看著軍火庫,「你看見他們而憤怒,這很好。你擁有你內心那強壯的正義,但你必須壓抑那些怒火,並把它們磨利,釋放、使用在對的地方,它們將會成為你最強大的武器。了解嗎?」

  「是的,先生。」Roy說道,「我會銘記於心。」

  「好。讓我們一起來掀翻他們吧。」

  這並不是個困難重重的夜晚,他們輕鬆的抓住了壞蛋,Felicity通知了警察,然後他們準備回去。「等會。」Roy停下腳步,「我必須為Felicity買消夜。」

  Oliver皺起眉毛,他現在對這名字有說不上來的重視,重視到它們可以讓他分心,這非常糟糕。「消夜?這麼突然?」

  「她說她餓了。」Roy解釋道。

  「她什麼時候說的?」

  「呃……剛才?」他覺得綠箭俠關心的好像不是Felicity「餓了」。

  「她對你說?」

  Roy察覺到這時刻,Oliver才真是有點不高興了。「只是……順便一提。沒什麼,那我不買,行嗎?」

  「不……」Oliver說,「我們就去買。告訴Felicity訂離我們最近的泰式餐點,五份。」

  Roy看著Oliver跳下樓,他露出難看的臉色。

  「他可以自己跟Felicity說……他真的怪怪的,Diggle。」

  「是喔?」Diggle不以為意。

  他們身穿戰鬥服去拿餐,在那裡造成了不小的轟動。「這一切都多虧了妳,Felicity。」Oliver把食物放在桌上,他開始脫下綠色大衣,絲毫不顧Felicity這麼一位女性在場,他坦胸露背。Felicity當然覺得Oliver是沒把她當女人看才會麼做,她也無所謂,她是想看就看無須害羞的大膽女性類型。

  「多虧我?我有讓你們穿那個樣子去買吃的嗎?」Felicity站起來,不服氣的走到Oliver面前,讓Oliver沒辦法前進把他的衣服掛好。Roy滿臉無奈的跟Diggle一起進到燈光下,男孩站在比較不那麼顯眼的地方開始更換衣物,Diggle則是率先伸手去把餐點拿出來,他知道除了他們四個人之外,還有一份餐點Oliver是要給Lyla的。

  不知道Lyla喜不喜歡吃,最近Lyla飲食口味大大改變,他有點措手不及,醫生說是懷孕會有的正常現象。

  「妳讓Roy替妳買吃的回來。」Oliver當然沒打算退讓,他看起來很不滿,但沒人真的知道他在不滿什麼、在對什麼感到不滿。Roy覺得槍口似乎是指向他了,不過如果他能更好的解釋幫助停下現在這詭異的爭吵,他會很樂意就先被槍口指著。Roy衣服還沒穿好,他抓著上衣走來:「Oliver,因為Felicity說餓了,我就想說──」

  「我是讓Roy替我買吃的回來,我有說你們不能先回來換衣服再出去嗎──當然我是也沒說你們必須先回來換衣服──但你有那麼……腦袋不知變通嗎?你穿這種衣服出去,竟然還是去買泰式餐點──你在想什麼?又有謠言傳出綠箭俠喜歡吃泰國的食物?你在那裡會被人家拍照!」

  Felicity滔滔不絕的說,Oliver板著一張臉,他必須努力的把臉部肌肉繃緊,要不然他會有點失控。

  Felicity生氣的在他面前比手畫腳實在很有趣,而且Felicity的洋裝開著胸口露出乳溝,Oliver要稍微下點工夫才不至於把眼睛飄到那裡去然後被對方發現。「妳讓我們回來又出去,妳就不覺得會困擾到我們嗎?」Oliver說。

  軍火庫有些驚慌失措的逃到Diggle身邊,他穿好衣服,他看著綠箭俠和超級駭客兩個人誰也互不相讓的彼此怒視。

  「這怎麼回事?我只是好心想要買東西回來給Felicity吃,為什麼Oliver可以氣成那樣?」

  綠箭俠團隊的後勤人員Diggle掀開手機看見他的女朋友傳訊息讓他早點回家,不然她會擔心。「你覺得他在生氣?」

  「嗯?」Roy不明白的拿過Diggle遞給他的餐盒,「他是……在生氣啊?」

  Diggle也打開了飯盒,搖了一湯匙辣飯放進嘴裡,「那是你還不夠了解他。不過也無所謂,別了解他也好,陰晴不定的……想了解他真是比登天還難。」

  「呃……我現在也不怎麼了解你在說什麼。」Roy黑著臉回道,「所以他沒有在生氣?」

  「生氣?他?沒有。」Diggle說,「真正在生氣的只有Felicity一個人,Oliver簡直像極了在戲弄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蠢小男孩一樣愉快。」

  「什麼?」Roy感覺自己有被嚇到。

  「這有什麼好困擾的?晚上就你們能出去,我得一直待在這兒──因為我得隨時隨地盯著你們的敵人以防你們遇到危險──不讓你們買,不然我能出去嗎?」Felicity抬高下巴瞪著Oliver,她想他們此刻的距離應該比Laurel那時還要更靠近彼此,近的她能用眼角餘光看到Oliver上身的雄偉肌肉,她能看見Oliver眼睛裡的她自己,她能在腦海中描繪出Oliver的輪廓,還有那薄唇用舌頭舔舐過的模樣、那張嘴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

  打住!Felicity注意到自己的腦袋貌似壞掉了。

  「妳讓Roy替妳買,妳明明也可以和我說。」Oliver說道,Felicity愣了一下,「我是……不是……喔!」Felicity要爆炸了,「我們只是在聊天,我們聊到你今天非常的奇怪,我跟Roy說也許你是肚子餓了──所以我順便說我肚子也餓了──Roy便想幫我買吃的,然後你就開始在這裡無理取鬧,Oliver……」Felicity幾乎是受不了的想伸手摸了摸Oliver的額頭,「你確定你沒有發燒嗎?」

  Oliver訝異的看向Roy,「所以是你想要去買給她吃,不是她叫你買給她吃?」

  「雖然我不覺得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差別──不過對你來說好像有──是的,是我自己想要買給Felicity吃。」Roy老實回答,「Felicity還怕你餓著,說也給你買一份。」

  Felicity一甩頭離開Oliver胸前來到Diggle旁邊,Diggle很識相的再拿一盒起來,Felicity抓著之後就要離開,Oliver很快的纏住了她的手。「鬼才知道妳肚子餓了……妳下午的漢堡吃不飽嗎?」

   「你一直跟我搶──你吃掉了我的漢堡,你是有間歇性失憶──所以我嚴重懷疑你是不是也是因為肚子餓了,所以現在看起來才像是病了。」

   Oliver真的差點又笑出來,Felicity以為他沒吃飽所以狀況才不佳──這實在很可愛,他當然不能說他分神的原因……糟糕,他得把持住,Felicity可在氣頭上,他這簡直就是火上澆油──還有Diggle和Roy也在,微笑絕對是個很糟糕的主意。

   「我沒有餓。情況有點……複雜。」

   「哪裡複雜?只是我想要吃東西而已。」

「不是這樣的……Felicity,等等!」Oliver追上拿著包包走上樓梯了的Felicity。

   Roy驚愕不已的瞅著那兩個人,「Oliver在吃我的醋?」
  
   「孩子,你滿有天分的,繼續保持。」Diggle事不關己的隔岸觀火。Roy嚼嚼麵然後吞下肚,「這真的不是……只是Felicity想吃東西這麼簡單而已。」

   「是啊。」

   「嘿、嘿!」Oliver攔下Felicity,「這都是我的錯,原諒我。一起吃飯吧,吃完再回去。」

   「我現在看見你這張臉就吞不下任何東西──那意思不是指我不餓了──我看見你的臉我就沒有食慾!不是說你長的不好看,也不是說你惹火我、不對,你確實是惹火了我,只是……」Felicity氣急敗壞的扶著額頭,「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我要開口說話。」

   Oliver抓著Felicity的肩膀,「沒事。這就是妳呀,這沒什麼。」Oliver說。Felicity說出來的話,在耳機裡聽到Felicity的聲音能讓他覺得心安,他覺得這樣很好。

  Felicity沒好氣的瞪著他,「我沒有被我自己的話不投機感到挫敗,Oliver。」

  「我知道。我知道妳沒有。和我們一塊吃完飯再回去吧。」Oliver推著Felicity回到地下室。

  「啊,他們回來了。」Roy說。

  「嗯。」Diggle回道。



TBC.


很喜歡這兩個小彆扭用自己的方式在關心對方、擔心對方。隔岸觀火的Diggle是我最愛的角色XDD
THE ARROW S3E20真是虐心死我......編劇如果就這樣讓Oliver和Felicity分開、分手的話我會吐血身亡......寫信去投訴THE ARROW的編劇,我不追了(?
以下劇透注意:


兩個人SEX了這是我等好久的耶!Felicity好不容易跟Oliver說I LOVE YOU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什麼「THANK YOU FOR TRYING. I LOVE YOU ALL THE MORE FOR IT.」
現在是在打發人就對了?要我們OLICITY飯這麼好打發的話就大錯特錯了-.-
以上,Part 2,感謝各位看官欣賞
總之,就是,畫畫,跟寫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