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的小插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在跨年那天是去年最後一天,吃飽晚餐後父親說:「有跨年」我就先去睡了。不料睡到一半卻有插曲來報到。

這插曲是響徹雲霄的鞭炮聲,不隻從哪裡放出,但我銘了不是在夢中的響聲,因為我被吵醒後仍有響聲。過了一陣子躺在床上等到巨響過後,才又入睡,好希望以後那響聲別那麼巨大。

這是在被窩跨年的美麗的錯誤。我祝福大家新年喜樂滿滿,計畫心想事成,築夢踏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製紅豆牛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不速之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跨年回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泥娃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讀者與閣邊新年喜樂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獨旅|都蘭,跨年(下):新年快樂,一直都要快樂。雖然沒有見到2024的第一道曙光,但是迎接了新年第一個天亮,那也是好有儀式感的,也是好浪漫的,在山海之處,看著天緩緩亮起。
    Thumbnail
    avatar
    劉小黑Hei
    2024-05-06
    跨年倒數新年快樂#跨年倒數新年快樂#心願牆許願啦#韓式料理點餐許願池 2023年就進入尾聲馬上就要迎接新的一年2024~ Towb拓福咖啡感謝陪伴我們一路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因為有你們,我們這一年裡充滿歡笑,喜樂,感恩地成長! 年底了,我們一起來跨年倒數吧~ 我們準備了心願牆,可以寫下2024年想做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Towb 拓福咖啡
    2024-02-05
    23/12/31-閒聊日記-今天要跨年啦~今天要跨年啦~原本又懶惰不想寫,又想到最後一天跟元旦,總還是要來簽到一下,所以這兩天我就非常簡單的隨便聊聊,後面再繼續寫我的照片庫存。 嗯,就又拍了一堆,然後我又懶得寫,哈哈哈,真糟糕,寫日記開始要偷懶了😆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31
    【非影評】《初戀你我他》為何是今年跨年檔的首選?我竟然差點就忘了,今天(撰寫時間為 12/29)是泰國青春浪漫電影《初戀你我他》在台灣院線正式上映的大日子。雖然我第一次觀賞本片時已是在十月舉辦的高雄電影節中的影展放映了,但對片中雙胞胎女主「優」與「密」的可愛互動,以及揪心又動人的情節卻仍感到記憶猶新。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3-12-30
    🎊跨年🥳新年🎊好事多!🎉嗨~大家好~~我是星球。大家也會很想知道在跨年和新年會有甚麼好事發生。這篇文章有塔羅占卜的內容,如果你想看更多其他文章的話,也可以先追蹤我,那就不會錯過下次有關你的文章了~ 🌈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用的話,你同時也可以把文章分享出去給你身邊的寶寶們,
    Thumbnail
    avatar
    星球舒乎厘
    2023-12-21
    第二個人生插曲- 八年後的八卦    八年過去了,以前公司的紛紛擾擾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八卦,終於,阿姨累了,不去上班了,
    avatar
    Evan Huang
    2021-12-16
    屏東・餉潭國小|在學校跨年!採四學期制的貓頭鷹小學新埤公學校餉潭分教場創校於民國 12 年,民國 30 年改名為新埤國民學校餉潭分教場,民國 32 年獨立為餉潭國民學校,並於民國 57 年改為餉潭國民小學。民國 107 年,餉潭國小改制為公辦民營實驗小學,由屏東縣慧光圓通普賢文教基金會承辦。
    Thumbnail
    avatar
    AmoLin
    2021-10-13
    懶懶的寫作生活/今年的小說產出竟然是0!? 說起來,我進區塊鍊寫作平台STEEM的時間,差不多跟新冠疫情開始到現在的時間一樣長,從一開始對這個平台所發生的一切,像是點讚有錢啦,寫些生活文也可以賺錢啦,感到迷惑困惑外加不可思議,甚至不太相信它是真的,到現在的越來越喜歡它,習慣它,中間也經歷了一年多的過程。 而讓我最早接觸到虛擬貨幣加密貨幣的,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9-18
    你的小白鞋該換瞭!今年流行的是這5款!雖說今年工裝風大熱,馬丁靴、老爹鞋正火,但小白鞋依舊占據瞭一席之地。 在我看來,小白鞋一直處於不敗之地是有原因的。 它實穿性高、還非常百搭。 簡單的版型能夠適配各種風格的搭配,不會過分搶眼,卻也是十分吸睛的存在。 無論是學生黨、上班族,小白鞋都能輕松hold住!搭配裙裝or褲裝,甜美or颯爽信手拈來
    avatar
    平底帆布鞋推薦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