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吧,地球!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少時,會覺得為了工作或是生活而繞著這個世界無界限地飄泊是一個特別自在瀟灑的一種生活態度;但是~當自己在汲汲營營的飄泊後,不知不覺地萌芽了在這個星球上標示出一個落葉歸根處的渴望。但這個時代轉動的速度太快,快得讓我快要抓不住地面,生不了根。深呼吸,放慢心態,抓好節奏與轉動的世界回到同步,紮下我們的根直到凋零吧!
攝於信義商圈
    安歇斯•雷
    安歇斯•雷
    我喜歡陳舊的感覺,我喜歡在一瞬間的情境下所透露出的感觸,我的方式算不上是文學,但這是我想要對世界表達我的感受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