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 可以好好交接衛哨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件事發生在八年前,在我還是小小一兵的時候,由於我的單位是由舊的醫院改建而成,而且是一個外遣單位獨立營區,什麼意思呢?也就是營區內最大的人就是營長,根本是一個三不管地帶,沒什麼長官會來視導。
由於營區的前身是醫院,所以流傳了各種靈異故事,還有一些自稱看得到及感覺得到靈體的學長,所以夜晚的營區總是格外的恐怖。
還記得那天我是值勤02-04的連上安全,當我還滿懷睡意的,走到定位跟學長交接。只聽見學長小聲的對我說:「阿佑,等一下站哨時,記得不要抬頭蛤,安官桌正前方有一個紅衣女人一直盯著這裡看。」聽完他的話,整隻手臂的毛都豎起來。
整整兩個小時,我都站著背對安官桌,盯著翻牆看,一動也不敢動,當然這狀況,我也毫不猶豫的交接給下一個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不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害怕。
Castsky
Castsky
平淡生活的職業軍人 分享一些生活事、軍中趣事 沒有寫作過 突然想嘗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