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 還是會想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跟往常一樣的早晨,睡眼惺忪的起床,行屍走肉的進廁所,做了自己也不知怎麼完成的洗漱動作,背起書包就要離開,唯一不同的是趴在陽台看著我的小妹,比平常的她還安靜,眼珠隨著我的腳步緩慢移動,目送著我出門。
畫面一轉時間來到下午⋯⋯
欸!今天沒有第八節要不要去打網咖?
過了一小時,我到家了。熟悉的家門口,進門沒有絲毫的緊張。
媽~我回來了!
阿佑你太晚了啦。
當下的心直接漏了半拍,難道我打網咖被母親知道了!只見母親接著對我說
Amy等你等到1630,才離開
這時的我才驚覺,平常迎接我的小妹,沒有出現在我的眼前。
滿腔的懊悔,隨著我的驚醒,充斥著我的腦袋,因為一時的貪玩沒看到她的最後一面,也是這遺憾讓我時隔多年還是會夢到她,並驚醒。
沒錯,她是從小陪著我長大的馬爾濟斯,她叫Amy,是我小妹。
Castsky
Castsky
平淡生活的職業軍人 分享一些生活事、軍中趣事 沒有寫作過 突然想嘗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