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日記外國好友的爸爸是廚師(III) 酒味十足的提拉米蘇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喜歡吃提拉米蘇嗎?
其實我不是個特別愛甜點的人,但是在這個家完全無法抵抗義大利廚師所製作的提拉米蘇!
這邊先介紹他的冰箱,裡面除了有各種食材外,冷凍櫃通常會塞滿他事先製作好的食物,例如義大利肉醬千層麵(下一篇會聊),因為好友媽媽比較不愛煮飯(畢竟有大廚老公真的可以發懶呀),如果爸爸太忙來不及回來煮就可以直接從冷凍櫃拿出加熱就好(羨慕)。
首次看到他做提拉米蘇,也是用超大盤子一次做很多個,他說他做的提拉米蘇在外面吃不到的,我想就是自己家鄉的味道吧?而且自己做就可以任性地將每一塊都切好大呀,做好後將其冰起來等帶食用。
其實我在看到她爸爸用之前就已經吃過一次,我當時嚇到說天啊這酒味雖然重可是不會蓋掉所有味道,苦甜巧克力味道撲鼻上來讓其蛋糕不會太甜,重點入口即化感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啊!!!!!! 不愛甜點的我嚐到如此一瞬間消失的蛋糕,讓我因此更想吃!!!!
做好後她爸爸就超好的說之後幾天想吃就拿出來吃吧! 我簡直要跪在地上膜拜他了。認真思考步驟及材料,並沒有跟一般提拉米蘇差太多,重點就是做甜點的本人是多了什麼樣的動作、製作的心意我相信也是很重要的,雖然這無形卻是讓食物變得美味的關鍵呀! 不知道你們認不認同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