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有益身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牆上海報是我最喜愛的經典影片之一:真善美 (The Sound of Music)。
外在的環境有時讓我無言,還好有經典可讓我們常常回去淨化一下。
來唱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角度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往下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早餐一定要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Friday night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快樂的吃不會胖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發呆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KTV唱歌必備!最適合長輩社交局的經典K歌歌單隨著年紀漸長,到KTV包廂唱歌的局組成越來越多元,有時和跨部門的同事甚至有小主管續攤,有時是家族聚會餐廳剛好有卡拉OK,總之不再像大學時期總是點著同溫層high歌、本體是喝酒聊天的局。 之前有在Spotify上建立一組歌單讓自己複習和加快現場找歌,希望大家在有長輩的唱歌局也能得心應手、無往不利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4-03-14
    唱歌的金絲雀  我端著剛熱好的食物回到座位上慢慢地吃,腦中思緒好像一點一點的融化了。我夢到綠色的書櫃變成紅色之後從中間打開了,書櫃後面還有一間一模一樣的房間,房間裡有條狗,他看到我之後變得很興奮就朝我飛奔過來,結果被項圈的牽繩拉住了無法靠近。
    Thumbnail
    avatar
    昭糕
    2024-03-06
    唱歌給自己聽的人 總是會有人說:「欸你喜歡唱歌,聽說你聲音很好聽,唱首歌來聽聽吧。」不知為何我聽起來卻覺得有點冒犯。後來思索,我確實喜歡唱歌,可能是陶醉於歌曲裡的情緒,也可能是喜歡在裡面梳理情感,那是精心打造的內心世界,在流動運轉中釋放,我並沒有特別想要分享。 唱歌之於我好像是件私密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fanta Insider
    2023-11-20
    唱歌與童年故事的魔力樹屋營心得 @ 2022 7/16〔樹屋營 小島部落 義凱班〕
    Thumbnail
    avatar
    林觀復
    2023-09-10
    唱歌今天好歡樂。來到木柵阿姨家,然後一群人又來到小玉阿姨家唱伴唱帶。 和長輩們在一起就會很自然唱老歌和台語歌。今天唱了一首「無奈的相思」,第一次唱居然全部會。因為小時候放學經過賣小吃的攤子,老爸總是會放江O惠的歌。 * 暫時把再過一週要交的訪問稿放一邊。最近是一種無心上早朝的狀態。忙完一個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3-09-02
    爛泥的百寶挑戰 ── 68.聽說釣魚有益身體健康👍梅耶家的禮拜日早上, 從小棉襖弗羅拉來媽媽房間跟媽媽相處開始的。 不過柔伊因為熬了一晚上在工作,精神實在不佳。 正要等柔伊做完一個案子後就讓她去睡覺,卻突然收到這個通知: 第一次看到這種任務,爛泥覺得很有趣,遂給購置了無人機,決定事不宜遲,立刻出發! 在世界地圖搜尋了一下, 旁邊的釣魚點🤣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2-01-04
    《有歌之年》演唱會 - 每個人心中、都不只一首李宗盛17號星期五,心理萬幸沒有需要加班,匆忙結束手上的工作、打了下班卡後一刻都不停留的往小巨蛋奔去。從得知開賣票就開始盼望日子,滿懷的期待感停不下來。六年前知道留不住青春的大叔,終於、重回台北來見他的歌迷。 正確來說,這不是演唱會、這是一場歌友會。 - - - -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12-24
    (聽歌心情)張艾嘉「愛情有什麼道理」親愛的,今天無意間聽到了張艾嘉唱的「愛情有什麼道理」這首歌,我想到了你。身為你的多年好友,除了陪伴你之外,我只是希望這段時間利用一個人的時間,好好的平安的渡過,並釐清楚自己的人生要的是什麼,讓「喔,這一季,喔,這一季,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1-12-24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40:偶爾抱怨有益身心,但...「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12-04
    用詩歌禱告|獻給所有心中有愛的人詩中用孩子的口吻訴說著應該要對所有的東西毫無保留地喜歡,表示在講這些話的同時尚未全部都喜歡上,但基於感激的心情期許自己要珍惜母親的愛及提醒自己尊重世界萬物,雖然用平易且童趣的語言表達,卻深深溫暖了人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