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書】【因果故事】跟了我十幾年的皮膚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跟了我十幾年的皮膚問題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從小到大自己並沒有特別信什麼神佛,或者是跑廟,家人則總是會常到廟裡,很虔誠的到廟裡拜拜求平安,小時候的我身體似乎就不太好,尤其是皮膚,臨近的西醫有名的我幾乎都看過,眼睛、鼻子也容易過敏,就是典型容易過敏的小孩。
因為皮膚不好,讓我國中後有點自卑,個性也是理直氣壯比較硬一點,尤其是媽媽對我的身體很傷腦筋,我好像常在打類固醇、吃抗生素,擦這些成分的藥,高中的時候,變得容易感冒,一直看醫生,媽媽常看的家庭醫生有說:我的過敏要吃藥吃好,不然以後容易免疫系統有問題,但當時我好像聽不懂醫生的話,並沒有照做。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聲書、有聲劇、廣播劇開始踏入有聲市場時時,常常看到這三個詞,有聲書、有聲劇、廣播劇,有什麼差別呢? 先說說有聲書,故名思義,就是一本「書」的聲音化作品,「書」指嚴格意義上有書號、有紙本印刷出版的實體。 有聲劇,以演員以旁白、獨白、對白、聲音來表演劇情的戲劇型式,搭配音樂、音效搭建場景。 廣播劇,嚴格意義來說,是在廣播電
Thumbnail
avatar
憶裳思思
2022-12-01
如果我想做有聲書…說說「行話」(二)在有聲書演播行業裡,還有什麼職稱、基本能力要求的行話呢?本文繼續揭曉
Thumbnail
avatar
憶裳思思
2022-11-25
如果我想做有聲書…說說「行話」(一)在學習演播和試音過程中,會自然接觸到各種「行話」,本來不覺得有啥高深的啦,但在一些單純有聲書討論的或是想要自製有聲書討論中發現,這些話,還真的是行內話,所以就來說說我所知道的行話吧~
Thumbnail
avatar
憶裳思思
2022-11-24
做有聲平台?還是做有聲書?做平台還是做內容/服務?這是在互聯網創業一開始大家都會自問的問題,如今大家最熟知的內容平台包括了Youtube, Spotify, KKBox....等,這些平台他們自製內容嗎? 大部分是不做的,就算做,也只占平台的一小部分,平台的任務創造一個友善的空間,讓內容創作者和他的閱聽人們能有好的互動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憶裳思思
2022-11-23
【Himalaya有聲書】校園大使心得:聽見、看見,更廣闊的世界各位聽過校園大使嗎? 葉綠素想和各位分享擔任Himalaya有聲書第一屆校園大使的工作心得,邀請同為大學生的各位一起加入這份別的計畫,看見更遼闊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光合作用—葉綠素
2022-04-30
【心得】有聲書讓眼睛下班有聲書,在這個眼睛過度疲勞的世代,又重顯其價值。現在分享一個有聲書的平台-「一刻鯨選」。
Thumbnail
avatar
衣劍舞
2022-04-07
《空橋上的少年》有聲書/鏡好聽製作/心靈工坊共同出版「《空橋上的少年》是蔡伯鑫醫師的第一本小說創作,大膽打破傳統醫師/患者的距離,透過故事陪伴彼此,讓少年們明瞭自己並不孤單,隨時有人支持,本月《空橋上的少年》下部接續推出,上下兩部全員到齊,全書22萬字由主播顧紘恩獨挑大梁完成,充分展現少年的堅毅。」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9-25
有聲書 I Forget My Mask" Ms. Strong stands in front of the school. She won't let anybody in without a mask. Some people forget wearing their masks. They wear all kinds of st
Thumbnail
avatar
平威
2021-05-26
Audible有聲書|將開車通勤的孤寂化作閱聽世界的饗宴【如何有效聽書?通勤上班族的閱聽心得、筆記方法、推薦書目】我聽有聲書的習慣,始於2019年初,這個時間點我在公司內部轉職,從新竹轉調到台南。也由於伴侶仍在新竹工作的緣故,我開始了每個週末開車通勤新竹、台南兩地的生活。 由於單趟大約2.5小時的通勤時間,讓我認真思考起收聽有聲書……
Thumbnail
avatar
Waki 瓦基
2019-09-15
Jackson 姐弟的科幻電影有聲書大冒險本文描述Jackson姊弟與電影業合作的過程, 一個是成為經典的成功案例, 另外一個則是負面教材等級的失敗案例. 可見, 並不是什麼電影都適合配上動人的音樂...
Thumbnail
avatar
宅爆突擊隊 - xMIKEx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