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疫情的看法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因為最近疫情變得越來越嚴重,所以我很擔心會不會又要和以前一樣線上上課,更擔心的就是我們畢旅去不去的成!
最近疫情會變嚴重在於有些人已經鬆懈了,因為前一陣子連續一個月無本土病例,但最近增加了不少。連假是最讓人擔心的時候,因為大家會一直出門遊玩造成群聚,封城市如此痛苦,但大家都不管,就一定要等到真的封城了,才開始警戒。疫情造成大家不便,可是我還真沒看過哪天沒人出去玩,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群聚,連國外都開始有了變種病毒,為何我們不小心點?
其實說實在,我也沒辦法對世界有甚麼太大的貢獻,但我可以給予大家一點小警戒。以上為個人觀點,請勿批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星記~
R星記~
大家好,我是小小作家+小小音樂家,請多多指教! 這裡是比較多個人想法,在星月十課那邊是長篇文章! 我會常常PO文唷~ 大家也一定要記得追蹤我和幫我的文章按讚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