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懷念的地方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風和日麗的假日,爸爸突然說要帶我去奇美博物館參觀,那是我第一次聽到奇美博物館,他看到我疑惑的神情,立馬讓我以手機搜尋奇美博物館的照片,奇美博物館有著巴洛克時期的風格,像是磁鐵一樣吸引我,那一刻,真希望我長出一雙翅膀,飛往奇美博物館
隔天,我坐在爸爸開的車子裡,下了交流道之後,進入蜿蜒小路,我透過窗戶看到路上的樹葉隨風搖曳,像是輕撫著小孩的手掌;小鳥吱吱叫,快樂的模樣讓我也想模仿;一棟一棟古老的建築流眼前,彷彿讓人走進了時光隧道。一會兒,到了奇美博物館,我激動地跳下車。
進入博物館,我看到許多間大廳,有間是動物雕像廳,有間是音樂雕像廳,更有讓人驚奇的銀雕像。動物廳裡的雕像非常像真實的動物,有四腳朝天的貓熊,有正要到河邊喝水的水獺,還有嘴裡叼著魚呆呆站著的企鵝,這些雕像都栩栩如生,許多遊客拍照留念,我也跟著爸爸站在企鵝旁邊拍照,留下了永恆的回憶。
接著我和爸爸去音樂廳,音樂廳裡有許多古老時代的樂器,而且竟然還附有每個樂器的歷史與音檔,讓遊客可以了解每個樂器。每到既定時段,會播出國家級樂團所演奏的音樂音檔,吸引多人到場聆聽,隔不久,又有另外一種樂器表演,這種是由古代樂器所做出的表演,表演者不只會和我們介紹,更會讓我們親自體驗樂器,我看了躍躍欲試,於是我就上台去體驗,沒想到比預期的狀態還難使用,這要用許多的力氣來拉扯線條,才懂得古代的樂器是有多麼的難。
後來我們就去逛紀念品店,裡面有鋼琴造型的迴紋針、小提琴形狀的小時鐘、甚至還有畫家所畫出的名畫......每樣物品皆令我愛不釋手,後來我看到一樣物品,是神奇的萬花筒,向裡面一看,我身邊的噴水池在萬花筒中變成了三個,這是反射的作用,我問爸爸,他回說因為這裡面有鏡子,才會造出這種神奇的效果。我決定買下它,作為今日行程的紀念。
最後我們又去吃下午茶、聽音樂會,一直到黃昏的時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趟旅程的回憶永遠忘不掉,希望以後爸爸還會再帶我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星記~
R星記~
大家好,我是小小作家+小小音樂家,請多多指教! 這裡是比較多個人想法,在星月十課那邊是長篇文章! 我會常常PO文唷~ 大家也一定要記得追蹤我和幫我的文章按讚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