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明年的期待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1. 明年4月初,我要去考國中,家人對我的期待是多麼的高,所以我會努力拚上的。我在練習音樂的生涯,算是我人生的一件大事,有時常常被家人碎碎念很煩,但有時被稱讚,就會讓我燃起希望的小火苗。
  2. 對於畢業只剩下幾個月了,大家對於疫情都感到害怕,恐怕又會沒有畢典。最近,疫情慢慢變嚴重,怕跨年、過年、寒假讓疫情上升,使的大家都為疫情而最準備。
  3. 明年中後期,我已經在國中了,期待我在國中的成績會比現在好。近期媽媽一直在幫我找國中的補習班,就是為了我國中的理化、作文等科目讓我程度提高。
  4. 因為快畢業,要懂得心情的控制,迎接國中。所以要懂得尊重別人,希望新的生活重新起見。
2022的開始,希望是我快樂的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星記~
R星記~
大家好,我是小小作家+小小音樂家,請多多指教! 這裡是比較多個人想法,在星月十課那邊是長篇文章! 我會常常PO文唷~ 大家也一定要記得追蹤我和幫我的文章按讚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