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辦公室都在幹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著偷錢換假髮吧,也許換了
菊花也開了
我是說我的菊花,不是真花
想當個備受寵愛的屁眼妖精,可惜
我水準過高
再等下去,我的頭都不文青
所以我只好靠批評他人來掩蓋
我這禿頭屁眼妖精🧚‍♂️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浪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工作室沙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3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是多比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假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南油漆推薦|辦公室地面環氧樹脂漆施作|振宏專業油漆團隊這次辦公室重新裝潢,主要的 show room 將會用來展示我們公司生產的機器,所以對於地板耐磨很要求!優點有1.不含溶劑無引火危險,2.硬化無缺陷及耐化學藥品性,3.低黏度高固成份形成平坦光滑的堅韌漆膜,4.具良好之機械強度與優越的耐磨性。5.光澤佳、無縫、不龜裂、不滲透及接著性佳,且易清洗整理。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4-06-01
    銀座辦公室租賃物件介紹〜外國人可幾天前,一位熟識的日本人房東跟我說: 「我手上一棟銀座的辦公大樓其中一層辦公室空出來了,可以幫我找房客嗎?外國人也OK」。 《房間簡介》 地點:地下鐵日比谷線「東銀座」站走路1分。       有樂町線「銀座一丁目」站走路5分。       就在銀座歌舞伎座斜後方的一棟小樓房,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3-04
    [實務專欄]公司要辦理解散了,我應該怎麼做?此文章分享了公司結束營業後應執行的相關程序,包括何謂清算、在公司解散後必須進行的清算流程、公司解散的事由和公司解散流程。文章也提到了如何向主管機關辦理解散登記以及執行清算程序的步驟。此外,還介紹了向法院聲報清算人就任的相關文件和過程,以及清算程序結束後所需要完成的程序。
    Thumbnail
    avatar
    棠俞 TangYu
    2024-02-25
    響應國際乳癌月高雄知名美業舉辦乳癌防治公益講座│以推廣女性自我健康關懷乳癌是國人婦女癌症發生率第一位,全球每年10月被指定為「國際乳癌防治月」,旨在提高對乳癌的意識,鼓勵早期檢測,並推動相關研究。 乳癌是從乳腺的上皮細胞或乳小葉生長出來的惡性瘤,癌細胞是由正常細胞變異而來,細胞出現病變時就可能演變為癌細胞,進而出現過度繁殖的現象,當癌細胞積聚在某個組織或器官,如乳腺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3-10-18
    打造風格辦公空間,那些大公司的辦公室怎做?辦公室裝修是一個關乎工作環境、品牌形象和員工士氣的重要決策。不同的風格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氛圍,從現代和簡約到傳統和溫馨,每種風格都有其獨特之處。以下是三種兼具實用性和美觀性的辦公室裝修風格,並提供了相應的範例。
    Thumbnail
    avatar
    谷思空間
    2023-10-18
    在找共享辦公室?服務運營商管理的九龍灣共享辦公室,建築物內設備齊全、現收現付的辦公空間。運營商將單獨的服務辦公室或整個樓層出租給他們的客戶,從而在靈活的條件下隨時提供可用的私人辦公空間。 越來越多的公司正在尋找靈活的商業房地產選擇,例如虛擬辦公室和服務式辦公室,作為傳統辦公空間的替代品。我們提供透明的每月全包費率
    avatar
    Coco Lam
    2021-12-15
    《嗨、上面的人》少待在辦公室,別跟下屬搶事做完成工作不只有一條路,你的完美,不見得是最完美 達到目標有很多種方式跟方法,不同的過程會有不同的結果,或許,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好。甚至,有可能比當初成功的結果更好,真的嗎? 其實不一定,因為沒嘗試過,就不會有答案。或許有更好的結果,只是我們未曾達到過,也許以前的成果已足夠,但未來卻不一定能持續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10-04
    壯壯老闆的辦公室在哪裡?我們開書店的初衷,是為了陪伴孩子,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相信只要日子過得去,人們對閱讀的熱情不減,仍有大、小讀者像壯壯老闆這樣盼著到書店看書,孩好書屋,也將繼續存在著。
    Thumbnail
    avatar
    江珮瑾
    2021-10-01
    【職場仆街論 Ch.6】在辦公室裡,會不會我們潛意識地自知就是那位仆街?│不自知仆街在Ch.2-5,我們有四篇「同事這仆街」,內容是以精神分析的經驗,去描繪出參與在辦公室裡的「自我」,是如何經由「情感的共鳴/自我的潛意識回音」,釐清情感或衝突的方向與源頭,或是從他人行為與態度所欲造成的效果中,一步步謹慎推敲出哪一位同事本質上是個仆街。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09-09
    [2021最多人在買的辦公室點心] | 小新點[2021最多人在買的辦公室點心] | 小新點 最近 Aa 發現疫情開始比較緩和,所以有很多人回辦公室上班了,有一個小點心最近常常聽到,它的名字也很有趣,叫做小新點,第一次聽到我還以為對方在警告我(笑...),他是一個千層酥的小點心,但不像以往 Aa 吃到的辦公室點心,要嘛像鬆餅或是雞排之類的不能放
    Thumbnail
    avatar
    AaforFUN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