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比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多比只會買便當 不會開車
如果可以 送我菊花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浪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工作室沙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3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發現比愛她更多的是,我恨我自己」-解讀馴鹿寶貝轉念的心靈旅程在心理學中,當他開始自白這些經歷以及想法,他等於開始跟這些事拉開距離,用第三者的角度重新檢視這些經歷,有點像是他把這段回憶提取出來,放在一個地方,讓我們可以360度的檢視。
    Thumbnail
    avatar
    Ines Chiou
    2024-05-24
    《去有風的地方》與其是停止比較,不如多跟自己比較,或許讓生活有更多以『我』為主詞的比較,會讓自己更好過一點人只能跟自己比,以現在的自己為坐標,跟之前、未來、以及很多時刻的自己來做 —去有風的地方・謝之遙 有時候當思緒千回百轉的時候,我就會回頭看看去有風的地方,然後看看故事中的每個人是怎麼度過艱難時刻的。 在一個充滿鬆弛、美麗風景、緩慢的空間,卻擁有許多世俗且寫實的煩惱,而他們用一個很『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8
    閱讀筆記:《我可能錯了》不預期生活按照自己認定的方式發展是一種智慧:少一點控制,多一點信任作者緩緩透過生命的歷程-商界優秀經濟學家、森林僧人、還俗,到書本尾聲家人病逝與自身病痛,一點一點地帶領讀者跟隨作者的人生體驗,一起經歷智慧慢慢覺醒與內心逐漸坦然的旅程。 雖然不見得事事如預期般美好,但我們可以少一點控制,多一點信任, 因為自己最原始的念頭,可能錯了。
    Thumbnail
    avatar
    娜女孩
    2024-05-15
    Music!五福再創歷史新高~一個人,一生只戀愛一次,是幸福的。不幸,我剛剛比一次多了一次~唉,愛旅行男人都是渣男……五福再創歷史新高…… 關於五福,或許放開一點道德標準,他可以再渣一點,你可以不愛他,卻當他是個朋友:「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並一起自我作賤 — 這就是世上所謂『朋友』的真面目」 Giro,還想有第三次,誰在意多幾次高潮呢~呃,高潮迭煙火秀… 多年後,或許你會想起阿福,或許你忘了他,就像人海茫茫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25
    《高敏感是種天賦》幸運的是,我們能感受到的快樂也比別人多。除了不容易獲得認同,高敏感族本身就容易自我懷疑,也比他人更容易感受到痛苦。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問,做一個高敏感族到底有什麼好處?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10-24
    [當兵前的胡說八道]對我來說,形容的本質是比較。這跟文學修辭之類的有關嗎?不,只是覺得而已。
    avatar
    Nico
    2021-11-04
    你是我今生的榮耀 -- 職場省思之一:“我值那麼多錢嗎?” 會看"榮耀"這部劇是受晚輩的大力推薦 在進入大學之前的兩三年 大概是人生當中最關鍵的時刻之一 那個時候要選組選科系 開始考慮自己的下一個十年的人生航向   榮耀這部劇中的晶晶 在見過于途(晶晶喜歡叫他:玉兔)的老師後 與同事洽談下一個劇的酬勞時說了一句令人費解的話: 我值那麼多錢嗎?-聽者當然不解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10-12
    什麼是羈押?我到底多久才可以出來? 當某個人被警方拘提或逮捕時,接下來可能會不會被羈押?羈押到底是什麼? 期間究竟會有多長?在個案中如何爭取交保或撤銷羈押? 我們一起來詳細探討。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1-09-27
    不斷選擇與放棄的過程才是人生價值—多面向發展個性的我,今天23歲了。還是覺得,應該好好發篇文章說說從 22 歲 到 23 歲之間的轉變。 這段時間中轉變最大的,就是我似乎終於了解了自己多面向的本質。 如果你曾看過《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那你或許對多面向發展人才這個名詞不陌生。 多面向發展人才最經典的特質就是,同時喜歡很多事物,也就是常說的三分鐘熱度。 我不會說
    Thumbnail
    avatar
    駱建台 Tim Luo
    2021-08-22
    【#比特幣挖擴】什麼是比特幣挖礦?挖礦流程如何?有多耗電?加密貨幣真的不環保嗎?|KIKI比特幣是怎樣挖礦的?真的要拿著工具到礦場挖掘嗎? 相比起傳統銀行業⋯⋯ 比特幣: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可能性 比特幣的挖礦流程 。加密貨幣平台 Kikitrade 團隊將會和你一起討論比特幣的環保問題,讓你了解更多基本知識,破除坊間常見迷思。
    Thumbnail
    avatar
    Kikitrade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