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果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望
在釣竿上
從虛妄裡
往你所在的現實 垂下
願者上鉤
從來不怕
遍體鱗傷
釣叟從染缸裡
掬起一把社會
抹在你的身上
夢的拓印 甜美猖狂
又是一件
有意思的收藏
高歌離席
在現實的池塘
相濡以沫的魚兒
依舊
追逐著夢想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我們來賽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多頭插座」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強摘的果子不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月黑風高殺人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世界和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槍桿子出特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三章 馬克斯的發現自從成功將海龜賽蒙的書籍安全轉移後,賽蒙和亞瑟並沒有停下來。他們意識到,要徹底解決問題,必須找出海水異常漲潮的原因。於是,他們決定展開調查,尋找這個現象背後的真相。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20
Chapter 5 葉醫師的人質-【夢想的果實】下不了床的我就這樣憋著尿,忍著膀胱在崩潰邊緣,脹痛的感覺讓我冷汗直流,枕頭都被我的汗水浸濕,我躺在床上一邊哀號,一邊無力地掙扎。沒想到我的屌在這種處境竟然硬了起來,下意識地試圖想靠勃起阻止失禁,殊不知我插著尿管已經是失禁的狀態,只是尿袋早已被灌滿,膀胱裡滿滿的尿無處可去......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6
[高雄美食]波萌農場波萌法式粒粒菓、波萌蕃茄瑪格麗特曲奇餅、帝王芭樂脆脆果乾,全都給你健康美味、征服你的味蕾 ​ 水果一直以來都是大家成長中的重要伴侶,然而現今的水果,與大家記憶中的味道已經大不相同。你是否還記得那種擁有淡淡清香,而非過度甜膩和華麗外表的水果味道呢?來自高雄市阿蓮區的小農品牌波萌農場的產品。他們的產品完美詮釋了天然、無添加的理念,讓人在品嚐後深深愛上。 波萌農場相關資訊:: ​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10
狗狗飼料推薦|品果國際義大利【GEMON啟蒙】低敏配方寵物飼料開箱 𝟭𝟬𝟬%義大利製造|𝗚𝗲𝗺𝗼𝗻啟蒙天然寵糧 馬上嚐鮮GO ↠ https://bit.ly/3ObSnEq 𝗚𝗲𝗺𝗼𝗻啟蒙是義大利𝟲𝟬年老字號品牌,擁有歐洲最先進的寵物乾糧製品工廠 專為毛孩打造最佳飲食,我們給小迪試吃了將近一個月 成分、營養成分、適口性都不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29
夢想~~致”果凍"面對生存,窮人的眷戀是因為怕死,富豪的怕死是因為眷戀。 我沒有再活五百年的氣魄,因為四千年前關愛的眼神沒有注意到我,在貧瘠的土地上我只能努力伸展我的根,攫取泥土裡殘存的一點水份。 註定平庸、猥瑣、…..、該死,但又怕死。 仰望神木,我只是你身邊襯托的雜草,在你茂盛廣大的樹蔭下,接收難得的天光,
avatar
知哀齋-賴阿旮
2023-07-31
夢想跟現實,為什麼我好像總是選後者?前幾天跟朋友聊到這個問題,她考慮了很久,最後選擇跟一個看似發展前(錢)景較多的教授。 「好像每次最後我都會屈服在現實層面,太多因素去影響,而讓我不能乾脆的選擇想做(夢想)的事」她略帶失望的說。 這樣不好嗎? 在媒體中常看到的例子是那些不段追求夢想的人,最終成功的達到目標。可能一開始很苦,但是堅持
avatar
Ruby Cheng
2021-10-07
探路客-搬家系列-舊文章-夢想和現實做了一個夢,那是國中時的事情了... 那個時後接觸到了金庸的小說,我記得是天龍八部,一下子沉浸在裡面,連功課都一落千丈,被父親狠狠地教訓了一遍,才把功課撿回來,但是那個時候自己已經意識到,我永遠無法從小說這個暴君的手中逃脫... 於是開始看各式各樣的小說,倪匡,金庸,古龍,蝴蝶,藤井樹......一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0-05
夢想與現實的距離「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Thumbnail
avatar
Skylar
2021-08-22
追逐:夢想與現實的拉扯身為108課綱的小白鼠,在學習歷程與課業的雙重壓迫下,我 們更要盡早立定志向,提早替自己的未來鋪路,也因此我們必須 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然而,究竟要怎麼找到自己的嚮往,又該 如何計劃未來,我們特別採訪了兩位正在不同領域中努力的老師, 相信在看了他們的例子後,大家都能試著以多元的角度,在腦中 試圖建構
Thumbnail
avatar
三民高中校刊社
2021-06-30
夢想與現實-人生相對論10之8 如果你不抬頭看天上的星星,   你的夢就不會跟你走到天邊;   如果你怕冒險,   你就不會知道你的心是如何在跳舞;   如果你不相信奇蹟,   世界上的事,   就多半與你無緣。  我們因有夢想而偉大。所有的偉人都是夢想家,他們在春日的秋風裏,或是冬夜的爐火邊作夢。有些人讓自己的偉大夢想枯萎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