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致”果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生存,窮人的眷戀是因為怕死,富豪的怕死是因為眷戀。

我沒有再活五百年的氣魄,因為四千年前關愛的眼神沒有注意到我,在貧瘠的土地上我只能努力伸展我的根,攫取泥土裡殘存的一點水份。

註定平庸、猥瑣、…..、該死,但又怕死。

仰望神木,我只是你身邊襯托的雜草,在你茂盛廣大的樹蔭下,接收難得的天光,偶爾滲下來的雨露是你對我最大的恩澤,感謝天!

看著你睥睨、滿足的眼神,我知道你的生命是如此美好。

感謝你,讓我在你的身上看到我的夢想!

    一些嘮叨、一些牢騷、一些勞什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丁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媚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亡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百絆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釵頭鳳蝴蝶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裝潢開箱文 – 原木鄉村風打造我夢想的家 分享木質調裝潢一直以來我對"家"都有一種憧憬, 很希望有天能買一間有露臺的房子, 讓我種些花草和毛孩活動, 但這樣的條件在市區很難尋覓, 看房一年多終於讓我找到. 緣分到了自然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房子!不但生活機能方便, 同時有我夢想的大露臺, 於是馬上作了決定!   
    Thumbnail
    avatar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2023-06-30
    為自己訂製夢想口味的蛋糕  以前您是否有玩過製作蛋糕的網頁小遊戲?依循畫面上簡單明瞭的指示步驟,先打蛋,混合麵粉、太白粉和奶油等材料,接著烘烤麵糊,在烤好的海綿蛋糕上放上一層層美味的配料,最後擠上鮮奶油、放上可愛精緻的裝飾,一個漂亮的蛋糕便大功告成!
    Thumbnail
    avatar
    愛筆
    2023-02-21
    從幻象幻覺顛倒夢想當中走出-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33大家好, 今天跟大家繼續分享, 有關第二類的心理學人可能進化成什麼樣子來談。 第二類的心理學上一次跟大家提到, 他是如何把我們從夢的狀態、妄想的狀態、顛倒夢想的狀態, 或者幻象幻覺當中走出來或者消除。 那像佛陀所說的八正道 四聖諦 大乘法 等等非
    Thumbnail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3-02-17
    【閱讀摘要分享】讓你不自覺做錯,事後卻又受傷懊悔的「暗黑心智」 | 意念操縱 | 突破心智困境 | 創造夢想生活品質你是否會覺得很多時候明明很努力,可是卻一直離自己想達成的夢想或目標很遙遠,而且不知為何總是會有阻礙?🧐 ​ 本篇分享讀書摘要,書名:讓你不自覺做錯,事後卻又受傷懊悔的「暗黑心智」《佩特拉.柏克博士(Dr. Petra Bock) 著,廖芳婕 譯,方言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 ​ 如果你的內心總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1-25
    夢想裝置器 我張大鼻子,雙手插在腰間上 毅然決然地出發 不怕弄髒喜歡的洋裝 也要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果汁陽台
    2022-08-12
    有夢想很不切實際?10個能幫助你夢想成真的人格特質《二十五,二十一》越看越覺得熱血沸騰,女主角羅希度完美的展示對自己人生的掌控權,以及越挫越勇的韌性,一步一腳印,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 今天就用這部劇來跟你分享10個,能夠追夢成功的人格特質!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2-06-23
    致那些追逐夢想的傻瓜們──La La Land嗨,世界!歡迎來到問題學生羅訢的小格,我是羅訢。 最近的音樂課,老師放了La La Land,僅以此篇紀錄其中兩首我有感的歌曲以及一些不成熟的我思我見。 果然,它是美國第一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證的創意城市,而且那裡有許多的作家、藝術家,藝術在該城市也占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Thumbnail
    avatar
    問題學生羅訢
    2021-12-27
    我的夢想-致毛小孩們我希望流浪的毛小孩們能夠減少,希望人人能更有責任心不輕易拋棄牠們,希望更多毛小孩們都能擁有自己的家與家人,能被關心且愛護直至生命的盡頭... 人的世界有很多東西,但牠們的世界就只有我們,人能擁有的東西很多且相對容易取得,而牠們擁有的卻取決於人給的多少,給多少牠們就只擁有多少,但牠們總比人懂得感恩,從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11-15
    夢想製造機: 你有過夢想? ft. 忘得播耶 “人不一定要有所謂的夢想,但要有passion!”—忘得播耶 每個羽毛都帶著自己的夢想或故事來到羽昊的解憂夢工廠的,尋找著自己的夢想製造機,而今天一起設計夢想製造機的設計師— 忘得播耶,我們都用一種傻傻又天真的想法來製造我們的夢想機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0-06-03
    謝承志──把夢想與興趣變成謀生工作(中)只要有熱情,持續投入,當你夠專業時,任何興趣也可以變成謀生工作。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