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伴侶(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果真的是妳,我會毫不猶豫走向妳嗎?
但我害怕妳認為我有病。
趁上課鐘前去附近繞繞,看能不能巧遇到小熙,
走著走著就到了操場,看到徐易在打籃球。
徐易是我國小最好的兄弟!做什麼事都不會少了他。
“徐易,我也要打!”
“來啊!就差妳一個! ”
“但再20分鐘就要上課了耶!”
“拜託!妳那麼強,一下子就解決了好嗎!”
然而三對三鬥牛正式開始,一場10分鐘,誰最高分誰就贏了。
徐易跟我的默契甚好,不到兩分鐘就得了7分。
徐易總是趁對方不注意的時候把球傳給在外線的我,三分線投籃得分。
“陽安城,妳今天手感也太好了吧!”徐易露出誇張的表情。
“不知道欸!而且我沒熱身!再10分我們就能21分了!”我平常都會先練手感。
“就交給妳了!”徐易比出勝利的手勢。
對方察覺陽安城似乎都只投外線,就嚴加防守,殊不知陽安城籃下進攻也可以!
“靠!這女生也太強了吧!” 黑色衣服的眼鏡男說著。
10分鐘到了,比賽結束,徐易那對得15分敵對得7分。
陽安城,妳還要再打一場嗎?”徐易問。
“不了!怕流太多汗!會臭死人。”其實是想看小熙在哪裡。
“妳都流汗了,有差嗎?”徐易想再跟陽安城一起打一場。
“放學再說啦!我想去買喝的!你要喝嗎?” 我想趕快走了…
“舒跑一瓶!謝啦!” 聽徐易講完這句我就走人了!
但我怎麼看都沒有看到小熙的蹤影,難道是同名不同人嗎?
在回教室前買了舒跑跟水,走進教室前看到了熟悉的影子。
此時上課鐘響起,我也不得不先回座位上了。
都過2分鐘了,徐易還不進教室…是想被老師罵喔!
這時老師走進來,在黑板寫上她的名字,李愛微。
“各位同學,現在這班級不是你開學後的班級,是學校特別安排的新生課程。”
老師講完這句話的時候,徐易才慢慢走進來,還帶了一顆球。
“這位同學,看來你很熱愛籃球,但上課鐘響完5分鐘才進來,會不會太誇張?”
感覺老師是一個很可怕的人物。
“老師對不起,下次不會再犯了。”徐易面無表情的說。
“那就先從你開始自我介紹。”老師直接點名徐易。
“我叫徐易,喜歡打籃球,就這樣。”徐易講完就走到座位坐下。
“坐在徐易的後面那位同學換你自我介紹,以此類推。”
一個一個介紹完,最後輪到我了。
“我叫陽安城,喜歡看課外讀物,跟打籃球,謝謝”我很緊張的說完。
在我介紹完之後坐下前,看見有一個身影,是張研熙!
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我的聲音…應該沒有吧?
“我主要是教數學,我知道大部分的同學都不喜歡數學,但希望同學們還是可以努力學習”老師有點無奈說著。
我開始想起當初認識小熙的時候,沒有在認真聽老師說話。
如果到時候真的遇到小熙我能夠有勇氣跟她說話嗎?
想到一半時,前面那位同學給我老師剛剛發的數學本子。
“今天第一節輕鬆點,沒有要教同學數學,剛剛聽同學們的自我介紹,很多人喜歡運動,那老師就帶同學們去操場。”
“老師,也有不喜歡運動的同學阿!”少數同學抗議。
“老師沒有要每個同學都動起來,你們也可以在操場上做自己的事。”
“可是外面很熱啊…”一個綁馬尾的眼鏡女同學抱怨著。
“心靜自然涼。”徐易一臉就想趕快去打籃球,我太了解他了。
投票結果當然就是去操場啦~
“各位同學,在走到操場前都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老師嚴肅的說。
當然我們也是乖乖的聽老師話沒有發出任何聲音走到操場。
“同學們,老師醜話先說在前頭給你們方便千萬不要當作隨便,等等的活動範圍就是這邊的籃球場,還有另邊的排球場,有哪位同學超過那個範圍老師就立馬帶你們回教室,那現在同學們可以自由活動了。”果然是一個很嚴肅的老師。
我跟徐易當然是打籃球啦~
“誰要一起打籃球? ”徐易問。
算一算大概有10位同學要打。
“要打大場還是小場? ”徐易問。
最後決定打大場,猜拳分隊,果然我跟徐易又是一隊,因為我們從以前都說好順序了,我知道我們很賊,但沒辦法我跟徐易就是連體嬰,一起打球就是神無敵。
沒想到在這時候也有別的老師帶其他的班級來操場,結果我看到了張!研!熙!
“徐易,我看到了張研熙….! ”我的語氣是顫抖的。
“那妳要不要過去跟她打招呼? ”徐易明明知道我不敢還問。
“我們先打球啦!晚點再說。”我終究還是逃避了。
“好好打欸!別被影響了! ”徐易好意提醒我。
比賽開始,我跟徐易的默契依然存在,只是我的餘光都會飄向小熙那…
我想徐易應該也有發現,畢竟我戰鬥力沒有像三打三的時候那麼強。
“陽安城,妳給我專心點! ”徐易趁空檔跟我說這句話。
我也知道要專注!但小熙在我就是…不自覺地看向她啊…
敵對分數也漸漸追上來,徐易表情逐漸嚴肅起來,畢竟他好勝心很大。
我在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情,專注!專注!再專注!不斷告訴自己,要專注!
因為我跟徐易一樣有好勝心!我不喜歡輸的感覺!在喜歡的人面前也絕對不能輸!
“徐易!Plan A! ”我大喊著。
徐易露出勝利的笑容,他從遠處拋球過來,我快跑到禁區接住球,上籃得分。
“照舊,妳懂的! ”徐易對我說。
接下來我的戰鬥力一觸即發!跟徐易搭配的游刃有餘。
當然也有讓其他隊友表現的時候!但得分的MVP一定是我跟徐易其中一人。
打完的同時,我也跟小熙對到眼了,但我遲遲不走過去。
“妳真的不過去?妳不是期待很久了嗎? ”徐易正在說服我。
“我也很想過去,但是我的腳不聽我使喚。”我看著徐易,手比著我的腳。
“我看妳也不用過去,因為她正在走向妳”徐易笑著說。
“靠!你要陪我面對,不然我會完蛋! ”我超慌的…看徐易那種笑容真的很想揍爆他!
“我就不打擾你們小倆口啦!你們好好恩愛吧! ”竟然丟下我?
“是不是兄弟!你不陪我?你不陪我的話…我以後都不跟你打球了! ”
我威脅徐易。
“我就陪你三秒鐘”徐易露出邪惡的笑容。
徐易講完這句,剛好小熙走到我面前。
“城城,好久不見。”小熙眼睛炯炯有神的看著我。
“好久不見….”我似乎很尷尬?
其實我很開心能夠再次遇見妳,但是我不能表現出來…
因為怕被人發現我喜歡妳。
在茫茫人海裡,能夠遇見妳,是我的幸運。
希望能夠與妳走過一個世紀。
1會員
1內容數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變過的事,就是創作。 想用愛這個字來衍生出更多的文章,讓我們來探討這個世界。 世界的創造來自於造神者,以愛為名的We 在這裡好好相遇時間、生活、自由、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誠徵愛情2 靈魂伴侶篇 2024 ver. (下) 在這繁華的世界中,很多事情很多物品很多人,奪走了我們對自己的注意力,最終我們都是要「回家」的。而在這一片誘惑中,是否能享受又不執著,而是真正愛著你自己,感受自己的心,感受世界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菜鳥 Noreen
2024-04-21
誠徵愛情2 靈魂伴侶篇 2024 ver.(上)我依然在找尋靈魂伴侶的路上 而在經過這1年多的時間,感受了更多情感的流動,慢慢地找回跟自己的連結。看見了跟原生家庭的關係,父母親是如何在潛意識中帶給我需要療癒的課題。我知道愛自己不是口號,不是說出來就能理解就能實踐,但我也在試著以自己的方式去找到真正愛自己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菜鳥 Noreen
2024-04-18
靈魂伴侶有哪些特徵?靈魂伴侶是一種特別的連結,超越了純粹的愛情,而是一種心靈和情感的契合。遇到靈魂伴侶時,感受到強烈的直覺,無需言語交流即能深入瞭解對方的內心世界。共同的價值觀和無條件的支持,讓靈魂伴侶能放下偽裝,互相成長。彼此的相遇似乎是命中註定,他們持久而堅固的連結是一種珍貴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4-09
靈魂伴侶昨晚「找尋靈魂伴侶」講座獲得很大迴響,講了轉頻率的技巧,說了靈魂伴侶的秘密,提到了失戀或曖昧期間該如何用具體方式療傷,然而說這麼多,心裡清楚這都不是我真正想傳遞的,卻曉得這是很多女人的需要。 我的整場核心,是和里昂的故事,並不是阿龍。 阿龍和里昂,他們是我一步步拿回力量的旅程,包含我如何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4-03-10
靈魂伴侶的意義情人節過去了,元宵節即將到來。不論你是享受單身還是渴望戀愛,伴侶關係都是人生中重要的課題。這篇文章討論了尋找自己遺失的那一半的意義,並提出了作者對伴侶關係的新觀點。
avatar
Po
2024-02-22
靈魂伴侶我的心裡住了一個人 他是男人也是女人 他是小孩也是大人 我們在平行時空 走過同一條街 去同一家飯店 吃喜歡的滑蛋牛肉飯 我的心裡住了一個人 她是女人也是男人 她是大人也是小孩 我們在平行時空 在法雅客擦身而過 聆聽著拉赫曼尼諾夫的《無言歌》 我的心裡住了一個人 他跟我一樣走過風霜雨雪 而且 我們看著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2-12-04
所謂靈魂伴侶? 等待"Soulmate" 我認為浪漫的詞彙,你是否遇見過? 2022年,在即將邁入21歲的月份裡,我不再期待成長的日子。 "Soul"是我持續尋找等待的。"Mate" 不知你是否也朝我奔赴而來。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2-06-28
靈魂伴侶她知道世上最可悲的事是在錯的時間遇上愛的人。
avatar
王小宇
2021-12-05
靈魂伴侶 今生的相逢是不是就是前世的約定 也許我和你是前世戀人 第一次相遇居然前所未有的熟悉 也許我和你是前世夫妻 之後的相處卻是滿腹思念在心頭 我們曾相知相守而天長地久 是那麼熟悉的感覺與思念 是不是孟婆湯予我來說以無效 是不是我依然保留了前世記憶 在看到你那一煞那一眼就望如此熟悉的你 從前世開始一直瀰漫
Thumbnail
avatar
~阿郎君~
2021-06-13
靈魂伴侶5月5日,No. 125,靈魂伴侶 其實另一個版本的翻譯是:朋友是同一個靈魂住在兩個不同的肉體(A friend is one soul abiding in two bodies.),換句話說,亞里斯多德不一定指涉的是現代愛情的另一半。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