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愛情2 靈魂伴侶篇 2024 ver.(上)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其實從去年底,我就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這篇出來。但是到3月中接收到訊息,內心就是有想寫得衝動,表示時間到了吧!

 

重新看去年的文章,當時很赤裸地說出在之前的心境跟變化,回頭看真的覺得自己滿帶種的~~~

 

而在經過這1年多的時間,感受了更多情感的流動,慢慢地找回跟自己的連結。看見了跟原生家庭的關係,父母親是如何在潛意識中帶給我需要療癒的課題我知道愛自己不是口號,不是說出來就能理解就能實踐,但我也在試著以自己的方式去找到真正愛自己的方法。

 

我依然在找尋靈魂伴侶的路上

 

在這段旅程中,我思考過我想要怎麼樣的人陪伴在身邊,我需要什麼樣的愛情陪我走過這一世。1年裡,不停地讓自己改變,看見需要修正的地方就想方設法要突破,因為我知道,未來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抱著什麼樣的夢想,想要好好地,落實在這個世界上。

 

這當中,我消化了多少的感受,流過多少眼淚,然後慢慢調整再啟航。回頭看這些辛酸,其實是非常孤單的。這期間我總是覺得自己在孤軍奮戰,沒有被人支持或者鼓勵的感受(當然我知道有)。我也懷疑過自己的直覺是否正確,在感覺如履薄冰地挑戰未知的探索時,會不自覺披著過往經驗的恐懼感向前,即使知道要一直保持相信自己的信念。

 

當然所有的迷茫跟不安,總是在睜開眼用大腦運作思考的時候所產生的。而在閉上眼冥想跟自己連結的時間,是平靜且受到安慰的時刻,那是我溫柔的內心力量在支持我,引導我繼續向前的勇氣。

 

問我能給予什麼?

 

講直白點,只想追求物質,對物質生活抱有過度地執著焦慮,不想懂「愛」是什麼的人,就祝你「恭喜發財」了,應該也不會想跟我往來☺︎☺︎ 意思不是不在乎,而是「適當」,不是一直用恐懼的匱乏感去追求。

 

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是智慧、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是人生課題、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是療癒、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是不同思維、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美好,如果你想跟我一起學習「愛」是什麼,那就跟我慢慢地,帶著意識覺察這一切。

 

(未完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