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學塗鴉_7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篇進入有頭有臉的練習了!雖然是卡通版的,不過總算開始學習人物畫囉~
  星星的人物畫一直是幼稚園小班的水準,不過這一篇讓我了解小班也是有等級的~ XD

  來看原圖~
我覺得有一點史奴比的風格耶XD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雖然這一篇沒有其他顏色,但星星真的覺得難度比前面幾篇稍微簡單一點耶!(難道又是自我感覺太良好XD
  只要從眼睛的位置可以表達視線的位置,頭型和頭髮的改變可以表達頭轉的方向,真是太有趣的ㄚ^O^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圖片來源:自己繪畫拍攝
  雖然星星的模擬畫中頭身比例很好笑,不是畫太小就是畫太大,不過....反正星星就是畫畫的小班水準啊~ (攤手~

  至少可以算是小班的前段班了吧!XDDDD

此文章首發於 Matters 星星點燈 (歡迎來馬特市找星星玩#^^#)
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從紡織工程學院畢業,卻投入商用軟體產業二十幾年;原本以為舞蹈會是我畢生的唯一,卻因身體因素不得不放棄後,又在瑜珈、登山、攀岩等運動中,找到相同的熱情。我一直認定自己的人生單純的很直線,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開始產生了不同的斜槓。向來樂於分享資訊與生活的我,也希望能遇見有相同共鳴的你/妳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