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021 遷居美麗山莊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做夢都不敢想像如此順利來東部三趟就能幸運進住池上吳莊主的莊園。風景之美麗超出我的預期,原本就盼望不要住街上,能找到郊區有田有山有鄰居最是理想,初步的完美讓我喜出望外。
早晨慢步在田園清新的空氣間,遠處山峰重巒疊嶂,浮雲片片飄蕩山間,夏日夜晚坐在寬廣的庭院聽穿山甲美妙悅耳的求偶叫聲,觀看繁星點點的夜空,深夜還會衝動跑出屋外抬頭觀看皎潔的月亮。
東方香格里拉,西方的伊甸園也不過如此。想回歸兒時鄉間恬靜生活的憧憬,如實呈現在當下的生活中。
就這樣沈浸在“時光未央,歲月靜好”鄉村生活了3個月,內心處卻隱隱發愁,屬於我的香格里拉在哪裡?我要如何去尋找我的伊甸園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56內容數
    文化生活 旅遊記述 在地觀察 心裡情感 觀點報導 創作 極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