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021 掙脫枷鎖,再造夢想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經營餐廳後面幾年常興起結束苦撐歲月,將房賣掉移居東部的念頭,就在心力交瘁精神瀕臨崩潰之際,疫情來的正是時候,我如夢初醒,終於決定將店讓出,也順利找到買主拿筆30萬頂讓金及銀行僅有50萬當成去東部租屋3年的準備金。
既已下定決心,就必須有行動,因緣聚會來到池上暫住友人家裡半月期間積極找租屋處,無功而返,店務必須回去處理,二次池上友人介紹一房,興沖沖前往也敗興而歸,第三次北部二次疫情嚴重漫延開來,我又偷偷來到池上,經朋友介紹認識現在的屋主,順利租下目前居住的山莊。
大挪移遷居經驗對我駕輕就熟,年輕時不安定靈魂幫我不前瞻後慮 ,更是讓我有又活過來了的憧憬。
既然店已結束,也有租屋處,第一步就是搬家,將台南房托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56內容數
    文化生活 旅遊記述 在地觀察 心裡情感 觀點報導 創作 極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