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因為爸爸的長相而嫌棄,十年後才知道爸爸醜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同學:「灯灯,謝謝你幫我打掃衛生」「灯灯:「不客氣~」同學:「灯灯,要不是你昨天幫我,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灯灯:「沒關係,下次再有這種事,你找我就行」老師:「這次灯灯被評為迷你小學「最樂於助人」的學生,繼續努力啊,灯灯」灯灯:「好的,老師」同學:「灯灯,你說你長得這麼好看,還這麼招人喜歡,是不是遺傳了你爸爸的好基因啊,但是我們怎麼從來沒見過你爸爸來學校呢?」灯灯:「嗯,他呀,他…他比較忙,沒時間來」
實際上…
  實際上,灯灯的父親長的奇醜無比,不但難看,而且只有一隻眼睛,所以,他很少出現在灯灯的學校
  同學:「灯灯,我先走了」灯灯:「好,明天見」同學:「灯灯,再見啦,早點回去吧」灯灯:「嗯~」灯灯:「我沒帶雨衣,也沒有傘,這怎麼辦啊,下這麼大的雨,回去衣服都要淋濕了」忽然,灯灯在馬路對面看到了爸爸,他拿著雨衣對他招手,灯灯的同學們從來沒見過灯灯的爸爸,所以很多人都停下來好奇的看。爸爸:「灯灯,今天突然下雨了,爸爸知道你沒帶雨傘,特地給你送過來,怕你淋到了」灯灯:「你…‥」同學:「這就是灯灯的爸爸啊?」同學:「怎麼長這個樣子?」同學:「好醜啊」同學:「灯灯每天都跟這樣的人相處啊,她不害怕嗎?」同學:「別說了別說了」灯灯知道,這時候說什麼都沒用了,她所營造的一切努力都白費了。
  灯灯:「爸,為什麼你長的這麼醜!為什麼你只有一隻眼睛!為什麼你是我的爸爸!」爸爸:「對不起,是爸爸給你丟臉了,我只是擔心你」灯灯:「我不要妳的關心!我不要!你讓我同學怎麼看我!」爸爸:「我‥‥對不起」從那之後,爸爸再也沒去過灯灯的學校。
十年後…
  媽媽:「灯灯,什麼時候回來一趟吧,你爸爸在工地幹活的時候,突然摔下來,可能‥‥」灯灯:「什麼?好」
  灯灯:「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摔下來呢?」媽媽:「其實是他以前的老毛病突然犯了,導致他唯一的一個眼睛充血,看不見,就掉下來了」灯灯:「怎麼會這樣‥‥」媽媽:「醫生說,可能再也治不好了。你爸爸在昏迷之前給了我一封信,要我交給你」
  爸爸:「灯灯,對不起,爸爸長這個樣子,肯定讓你很為難吧,但是,爸爸不後悔,因為,你小時候調皮,在一次玩耍的時候,把其中一隻眼睛傷到了,醫生說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適合的,然後更換眼睛。我心疼啊,我這麼可愛的女兒,怎麼能只有一隻眼睛呢,所以我讓醫生把我的眼睛換給了你,因為爸爸愛你啊!所以我不後悔,就算你不喜歡現在的我也沒關係,只要我的女兒健健康康,我就心滿意足了」
  灯灯:「爸爸~我才是那個該說對不起的人,對不起,灯灯錯了」
世界上哪有爸爸想讓孩子失望的,只不過是他們的愛隱藏了太深了
感謝【灯灯游戏解说】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Xrp7G7OE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鬼滅手機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命運能交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魔女孩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姊弟—珍貴的手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0530上市)因為鼻屎我變成了超人!?「紅衣鼻屎超人」系列全新登場:1模稜兩可的物質因為鼻屎,我成為了超人!?充滿刺激的推理橋梁書華麗登場! 結合「科普」和「推理」的橋樑書登場,小角落文化橋樑書系列第一彈華麗降臨!「紅衣鼻屎超人」將帶著大家,用詼諧有趣的故事情節、刺激精彩的懸疑推理,一起守護世界的和平!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4-05-27
    觀音山 2024年限量新春光明燈—光明燈王,熱烈登記中,盞數有限 額滿為止!光明燈王位於光明燈座的頂層,佛前供燈最明顯處,供燈本尊為「本師 釋迦牟尼佛」。藉由點光明燈可獲得諸佛菩薩慈光普照加持、消除業障。凡登記光明燈王,將為您的點燈對象於2024年2月21日「長壽佛伏藏祈福增壽大法會」壇城前恭立「除障祿位」祈福迴向。前往登記「觀音山 2024年限量新春光明燈—光明燈王」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27
    為什麼要點光明燈?如何點光明燈?|在觀音山點光明燈 2024點亮心光明|點光明燈有哪些功德一次看為什麼要點光明燈呢? 因為點光明燈,光明燈的光明能照破黑暗,令人感到溫暖。 所謂「佛光普照」,佛菩薩就像光,心中有佛光,能破除我們內心貪、瞋、痴、煩惱無明的黑暗,照亮我們的心,圓滿我們的人格,成就一切功德。 2024在觀音山點光明燈,點亮心光明,循著光明前行! 在觀音山點光明燈,2024點亮心光明
    Thumbnail
    avatar
    Vegan G
    2023-12-01
    為何要為父母、師長登記「觀音山 報父恩ー長壽三尊祛病聚福增壽法會」?《華嚴經》所說「敬師九心」: (1) 視師如父母的「孝子心」; (2) 誠心不變的「金剛心」; (3) 負載重任的「大地心」; (4) 風雨不動搖的「山嶽心」; (5) 忠誠服務的「僕人心」; (6) 謙虛恭敬的「下人心」; (7) 承受上師負擔的「車乘心」; (8) 能忍辱而不背叛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28
    怎麼知道往生者回來?頭七回來|為何總是思念往生者或夢見往生者?|為往生者登記 觀音山 2O24限量新春光明燈--幽冥燈王【怎麼知道往生者回來?】 要怎麼知道往生者回來? 大部分的說法,頭七那天會有一些徵兆,這算是靈異事件嗎? 有聽過一陣風吹進屋子,或是化作昆蟲飛進屋子,還聽說一盤沙上面有腳印就是往生者回來,....。眾說紛紜,您是否有親身經歷過呢?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加油站
    2023-07-22
    迷走巴黎 賈克大地《遊戲時間》解構現代城市的機械化一談起巴黎,就不免令人想到古色古香、充滿歷史感的建築物和街道,以及巴黎著名的景點,如香榭大道、聖心堂、聖母院、羅浮宮、巴黎鐵塔等,但法國導演賈克大地(Jacques Tati) 1967 年的電影作品《遊戲時間》(Playtime)則一反人們對巴黎的既定印象,將其打造成了一座冷調的近未來都市。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男子
    2022-04-19
    Level of Concern|全球最大的尋寶遊戲,你能解開所有謎題嗎?(下)[歌詞翻譯/外電編譯]「當Twenty One Pilots的粉絲是一項全職工作。」一位粉絲在解謎影片寫下這個留言。下篇來看看二十一名飛員樂團為全世界的人準備的解謎遊戲如何進行,以及最終的獎品。一起體驗音樂邪教的魅力吧!
    Thumbnail
    avatar
    Nonloso
    2021-09-30
    Level of Concern|全球最大的尋寶遊戲,你能解開所有謎題嗎?(上)[歌詞翻譯/外電編譯]被歌迷們譽為邪教組織(?)的Twenty One Pilots,在封城期間釋出的新單曲,靈感不只來自於這場疫情,更來自他們的家人。上篇介紹歌曲的創作過程,享受這首輕快節奏歌曲的同時,仔細看看MV,有個小彩蛋等著被發現!
    Thumbnail
    avatar
    Nonloso
    2021-09-18
    ᛃ遊戲開箱ᛃ 仙境傳說:普隆德拉迷宮前言:這是一款賣情懷的掛機遊戲,說實話如果你不懂仙境傳說原本的樣子,那我非常不推薦這款,遊戲體驗絕對比劍與遠征或其他掛機遊戲爛。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21-08-23
    [懷舊遊戲週報 2021/8-2]迷你Amiga電腦主機「A500 Mini」發表等[懷舊遊戲週報 2021/8-2] 懷舊遊戲週報收集每週與懷舊遊戲相關的新訊,預定每週五出刊。 本週主要的消息包含: ‧Amiga 500 迷你複刻電腦主機「A500 Mini」發表 ‧《幻境神界 大天使的崛起》將推出 Steam 版 ‧《死亡火槍》限定版炒米粉...等其他資訊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