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雙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那一雙鞋,再也不夜歸了。
你想起來,冷的感覺如履薄冰,冷的感覺不是冰帶來的寒,都是自己的口氣,再也不熱絡,連對待自己都只剩下冬季的時間,所以摔破一個再一個的酒杯,別過頭讓一切都妄想重來。
沒頭沒尾的人,怎能要誰愛憐。
捨我其誰,怎能如此自信的,說。
無所謂了,頭髮也捨去了長度,捨去了那一段所謂的退讓.好過多過於回憶,坐上一起挑選的那張沙發,身段要軟的,才能好好穿上自己的鞋,心跟著,軟。
把月亮推開,把太陽退貨,今天只想點一碗雨滴做的孟婆湯。
一切都還給一切,世界再多你都不要了。
時間都褪成時間,回憶再愛你都失真了。
親愛的。
親愛的。
對著他說。
也對著自己說。
眼淚靜靜地流下來了,也留下了自己一個人。
那一雙鞋,再也不夜歸。
才終於想起來,自己不是他。
臉頰才肯軟,將心都推回月亮前面,將淚都交給太陽曬好。
拿起一件最喜歡的風衣,穿上鞋,走自己的風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2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我對某一瞬間說:停一停吧,你是那麼美! — 2023台北雙年展觀展雜感臺北雙年展的「小世界」是一場讓人深思的藝術之旅,除了聚焦於不同世界文化的差異,還描繪了一種類似「小確幸」的感覺,藝術家運用了「微觀」和「封閉生態圈的創造邏輯」兩大手法,展覽中的作品令人感觸良多。
Thumbnail
avatar
Vera Chang
2024-01-24
【MORAZ茉娜姿】小屁屁植物精華護理霜 100ml✨薄薄一層輕拍,屁屁乾爽舒適 !🎯媽咪的神隊友👍【MORAZ茉娜姿】小屁屁植物精華護理霜 100ml✨薄薄一層輕拍,屁屁乾爽舒適 !🎯媽咪的神隊友👍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0-25
一個傷口的癒合,從自我接納開始。真正難的不是把一件事情做得多好,而是擁有一顆平靜、不毛躁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可 可 ʕ ·ᴥ·ʔ ฅ
2023-10-18
茶飲|品一壺來自西雙版納的好茶|喬木大葉普洱茶|雲南普洱茶|大石茶翫我喜歡喝茶就跟我喜歡喝咖啡一樣,政策、歷史、人文以及氣候造就茶多采多姿的面貌,先前我的部落格有介紹過不少的台灣茶,不過這次我要介紹的雖然不是台灣茶,但是卻在台灣有不少擁護者的雲南普洱茶。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8-14
一樣都是雙語幼兒園,收費為什麼差那麼多?ruimatalk|叡媽筆記這篇文章分享了參觀私立幼兒園時,雙語教學的收費差異,並提供了具體觀察重點,可以幫助家長在參觀幼兒園時更完整地瞭解私立學校的課程細節。
Thumbnail
avatar
Ruima叡芮媽
2023-08-01
兩雙鞋子,為什麼其中一雙沒穿幾次就像歷經摧殘,另一雙過了4年天天磨難仍舊完整如初?無意間,看到了鞋櫃上的鞋子本只是想找東西吃,無意間,與我的兩雙鞋子對上了眼,一處細節,竟讓我忘了生理飢餓,待看了10分鐘。 突然發現,右腳鞋子的後外側竟然已明顯磨成了一個上斜角,這雙鞋穿著場合頂多只是去樓下便利商店,那種需要便利穿脫的時刻,不過2年的時間,沒幾次的穿著時程,便是這樣耗損了。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2-05
帶自己去買一雙喜歡的鞋  我覺得人類的視角全都是選擇性注意。假如你最近想買車,那在路上你就會忍不住注意呼嘯而過的每一台車,品牌啊款式啊顏色啊,甚至可能把停車場當成展售中心開逛也說不定。我還聽一個朋友說過,在她備孕期間,不論走到哪她的眼睛裡永遠只看得見小寶寶,熟睡的小寶寶、對自己睜著圓圓眼珠子的小寶寶,還有哭到撕心裂肺的小
Thumbnail
avatar
punystir
2021-12-02
成都人又瘋瞭,通宵排隊就為一雙鞋!NMD啥子鬼?感受一座城市的溫度,點擊上方“漫成都”快速關註 昨天,不是蘋果店開門,也不是小米手機開賣,更不是四川男籃賣門票。 成都的幾傢商場門口從傍晚六點就開始排隊瞭,他們這是幹什麼? 如果我告訴你,他們就為瞭買一雙鞋!你信麼?! 一點不誇張,他們都是為瞭adidas的爆款明星鞋,Nmd而來,俗稱“尼瑪的”鞋!
Thumbnail
avatar
睿睿
2021-11-29
那一天過後那一天  我們相遇 我們牽起對方的手一起走 世界並不存在毫不寂寞的人 只是大多人都匯巧妙地隱藏 妳就像兔子一樣 有我在妳身邊 來吧  一起向前吧 謝謝妳   因為有妳  而振作前行 這麼想著   和妳一起度過每一天 雖然我只是   虛擬男友的身分 也希望因而成長 正因為兩人一起 一下子  在一下子
avatar
芯明
2021-09-24
那一瞬間坐在書桌前的我 總是思考...... 為甚麼我是現在的我? 回頭看那個曾經的自己是如何茁壯的? 相信許多人的生命是不斷跨越心理障礙 才能是此刻的自己 但好像始終不滿意 而那種不滿 來自各種人、事、物對「我」的期望 可是  「我」 真的是開心的嗎 是不是應該自私的多面對真實的聲音 即使選擇的路會磕磕碰
avatar
Ann_handtemp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