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定義

2022/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人問過我,對我來說,笑的定義,是,什麼呢?
我回答:是表示心情愉快的一種方式吧
......
聽了我的回答後,她像是早有預料一般,再次拆穿我拙劣的謊言
"騙人,妳明明就不是這樣想的"
不,我就是這樣想的
"那妳又為什麼會笑呢?妳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感到開心過"
......
我沉默了
像是默認一般
啊,你看,她又轉頭就走了,每次只要一說完讓人不知所措的話便轉頭就走,就留我一個人待在原地
......
的確,她說的也沒錯
我笑的時候不是真的因為開心而笑
而是因為
為了討好他人
為了看起來善解人意
為了,讓自己成為人群中的中心人物
......
你問我為什麼?
哈哈…
我也想不起來了呢…
我再也想不起來…
讓我,那麼做的原因
......
這些相處模式曾讓我感到無比厭煩
我曾想過一死了知
不過......
我真的那麼做了
......
我挑了蠻高的地方
這個地方是...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
我藉著我的人緣
借了一把圖書館的鑰匙
......從這裡跳下去應該會死吧?
我低頭如此說著
...啊,我最後還有個遺願無法完成了呢…
嗯…反正也完成不了
我跳下去並這麼想著
《劇情效果請勿模仿》
......
在我的房間桌上的一張紙那麼寫著:
" xx的世界,毀滅吧,趕緊的 "
——————————
[魔道]今天也是想逃離三尊的一天
清風
清風
就是個沙雕 有在經營的小說網站:悅閱小說市集 方格子 ig:breeze09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