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復盤:微笑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一個很會笑的人,不是說我很兇或者不開心,而是我笑起來很醜。真的非常醜,我有去找一些影片來練習,但說實話我覺得沒什麼用。不管是微笑的類型或者臉部肌肉的訓練,都沒改變我在拍照時臉硬的像石頭,再讓蘋果肌堆到我臉上。然後今天我就很隨意的在笑,因為我還蠻開心的,然後還沒作業,下週還不用上學,所以就有點嗨。反正,我笑得很開心,然後意外收穫很多“可愛”。我就馬上轉看在鏡子裡自己的樣貌,確實挺好看的,我自己都很滿意。所以我懂了,微笑的秘訣就是,真誠和開心!!!!

看我廢話這麼久,沒想到我的結論這麼平凡吧哈哈哈哈。沒辦法,我的人生閱歷就只有15年多一點點,所以這就是我的結論。(我以後不開心就不拍照了)其實很有道理啊,開心的時候,你的笑容就是最自然了,因為是發自內心的,而且不是有句話說真誠才是必殺計,所以真誠快樂的微笑不會錯。

而且快樂的人總會吸引一些跟你相反和相同(統稱所有人都人都喜歡氛圍快樂的人)所以笑笑總沒錯,開心一點更美好。

我以後也會保證自己開心點。


碎碎念的日常,不一般的腦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