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秘密

2022/01/1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等待著一個未知的消息
模糊的窗景 慢慢清晰
為等待命題 乘著風信

沒關係你可以離去
我會在原地 一邊哭泣一邊痊癒
你的表情將會一直住在我的抽屜
陪伴著我的天真和初心

沒關系別為我擔心
我會在這裡 陪著自己等風信
等你的眼睛和笑意
還有一段光陰長成秘密
讓種子鹽漬 最後一次哭泣
再將它署名為自己

等風信捎來消息
就去赴天邊那場雨
我要道別的已經不是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ydro dynamic
hydro dynamic
深陷膠著而滾燙的長考,思潮火熱的燜蒸 ,精煉成一滴純粹的水;於是在沉默的微光中匍匐,四處向人兜售太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