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新生 沐樂咖啡廳|寵物友善,你不能不知道的捷運美食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忠孝新生捷運站最近的咖啡廳,外表建築物看起來非常不起眼,但是一到假日都超多人,本身是一間寵物友善的咖啡廳,一開始訂位的時候店員還會貼心提醒我們店內有狗,哈哈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早去了,沒有看到一隻毛小孩,喜歡輕食或有吃早午餐習慣的人,那就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可以點點下方連結,快速找到想去的地方👇🏻
文章內容
環境
從旁經過,真的很難發現他是一間咖啡廳呢,定位到的時候,我還沒發現就在我右手邊,個人覺得他的招牌太小了
吧台和櫃檯設置在最中間,可以直接看到服務人員製餐的過程
吧台的書櫃,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書籍,增加了不少的文藝氣息,裡面還有一本心理學的書(這是我的最愛)
旁邊的沙發區真的超舒服的,我很喜歡這個顏色的枕頭,非常的有質感,有種居家風的味道
餐點介紹🥪
起司火雞肉三明治 $260
三明治的餐點都260元,裡面都有附優格、沙拉和紅茶,飲料可以更換,折抵100元喔!
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的三明治,雖然口感沒有基隆的炭烤三明治好吃,但是口感很酥脆也不會太乾,非常順口🤤,他們的沙拉我超不喜歡,因為我通常吃的生菜沙拉多數都是用高麗菜做的,而這裡採用的是羅勒的風味,味道不是很習慣,所以我沒有把它吃完😱,他們的優格吃起來就是希臘優格的味道帶酸,搭配著裡面的橘子和奇異果,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最後加上一杯熱熱的拿鐵,份量十足很適合當早午餐的首選!
菜單
這裡的食物比較多都是輕食,還有一些蛋糕,但不一定都還有賣,這次本來要點一個蛋糕的,但是都已經沒了,看來太早來也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想要吃麵的人,這裡有一個今日特餐,可以去櫃檯看一下今天是賣什麼,算是一個小驚喜吧😆
交通
從忠孝新生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走兩分鐘就可以看到了,由於招牌很小,要特別找一下喔!
如果想要收藏美食的話,可以follow我的ig裡面還有很多不同的美食評價,歡迎留言跟我互動,推薦我更多好吃的美食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愛食客🍪吃貨代表X美食分享X生活紀錄(@k.food.blog)分享的貼文
愛食客-小k
愛食客-小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