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場雨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你送我回家"
"不客氣啦 我剛好順路呀"你的笑容在霎那間點亮了整個黑夜
"那你下次還能陪我出來嗎?"
"抱歉…我需要陪我女朋友"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 他都有女朋友了 我對他來說只是朋友啊)
"我先走囉"
"掰掰"雖然難過但我還是笑著說了掰掰
光…我的光離開了,一瞬間,彷彿所有事情都變得和之前一樣糟糕。好亂,我的思緒全被他的一句話打亂。
"下雨了"我望向天空,難道連上天都為我的遭遇感到悲傷嗎?
上天的淚水和我的淚水混在了一起,我已分不清臉上的淚水到底是誰的了…














































日慕
日慕
我願意在黑暗中默默地愛著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