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Chapter 1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誰也沒來找過茉依,女孩一直靜靜的待在房間內,大半天的時間都在睡覺,直到莉亞似乎看不太下去,將茉依打扮好後帶出了房間,說是讓她出去外面走走。
茉依就這樣被莉亞帶著在宮殿內逛了許久,其實茉依休息了幾天後心情就平復一些了,只是有些懶,不想出門罷了,現在被莉亞帶出來也沒什麼抗拒的感覺。
「那裡面是什麼?」兩人經過一間看起來荒無人煙的大房間,裡面的門大大敞開著,看起來不像禁地也不像廢棄的地方。
「那裡有一面可以看見人世的鏡子,上面顯示了人間的時間流逝,沒什麼用處,不過因為規矩所以不能丟,就一直擺在那裡了。」莉亞解釋道。
「我可以去看看嗎?」茉依立刻就想到了可以透過那面鏡子看見自己的家人,她真的很想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如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墮落幻境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Chapter 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Chapter 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Chapter 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Chapter 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Chapter 10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棒女孩 2 Chapter 11「志傑是這次指示的對象!?」 志傑的出現讓我一時驚呆不敢相信,楞了一會兒才趕緊拿出手機傳訊息想確認對象到底是不是他,可是卻遲遲等不到回覆,於是我只好繼續往志傑的方向走去; 志傑:「宜君,妳來了啊!」 他怎麼一副好像知道我會來的樣子,難道他在等的人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4-01-18
    好棒女孩 2 Chapter 11「志傑是這次指示的對象!?」 志傑的出現讓我一時驚呆不敢相信,楞了一會兒才趕緊拿出手機傳訊息想確認對象到底是不是他,可是卻遲遲等不到回覆,於是我只好繼續往志傑的方向走去; 志傑:「宜君,妳來了啊!」 他怎麼一副好像知道我會來的樣子,難道他在等的人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4-01-18
    Chapter 11 葉醫師的人質-【掌握】葉醫師手上的動作沒有因為他與黃大哥在聊天而停下,而是繼續往我的尿道深處插入,遇到窄口的地方也不等我適應,而是用力地讓尿道棒直接破開,還沒到膀胱口我就已經痛到全身都是冷汗,等尿道棒深入到了膀胱口葉醫師也是二話不說直接出力,尿道棒就像攻城槌一樣撞開我的膀胱括約肌......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4-01-07
    avatar
    Demj
    2023-11-16
    Chapter 11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尿道被老伯塞滿操幹-上】隨著他轉動尿道棒,痛感中又帶有陣陣爽感,痛爽痛爽的,因為這邊也是最靠近前列腺的地方。當爽度一直慢慢累積,繃緊的肌肉一放鬆,膀胱的括約肌也跟著鬆,感覺啵的一下,尿道棒就像1號肉棒突破0號的第二道門一樣,進到我的膀胱裡......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4
    Chapter 1 夢境的秘密 (2)外面的天色漸漸亮起,明媚的陽光透過窗戶流淌入房間,為室內帶來絲絲的暖意。一位穿著白色皺褶襯衫,配搭貼身牛仔褲的少女定定地站在梳妝鏡前,以纖瘦的肩膀把手機夾在耳邊,一邊用著橡皮筋將棕色的秀髮綁成高馬尾,一邊與朋友訴說著昨晚夢見的奇異景象,表情頗顯苦惱和困惑。 「哎,妳都懂得說,這只是一場夢。幹嘛那麼認
    Thumbnail
    avatar
    TING
    2021-09-28
    Chapter 1 夢境的秘密二零一七年。 布克頓鎮是一個位於英國東部加斯達洲內的小鎮,人口雖然不算特別稠密,但當地依然具備完善的醫療配套及治安制度,務求讓鎮民安心在這裡定居。由於鎮內沒有鐵路設備,主要的交通工具都以汽車為主。因此,基本上每間房屋旁邊都會設置一個車庫,用來擺放他們的車子。 現在正值深夜,小鎮內一片寂靜。尤其住宅區
    Thumbnail
    avatar
    TING
    2021-09-26
    Chapter 3 EP1  夜過三更風涼如水,梆子聲響,月掛樹梢如綴如鏡,萬籟四寂。天川山山腳西京金陵城裡最大的客棧『四雲遊』掩著大門與整座城一同沈睡,大廳中打掃完井然的桌面一張張整齊疊著長凳,空氣中彷彿時光凝結,只有櫃台上靜靜點著一盞燭燈兀自搖著燈火,蠟淚不時滴落,在台面上留下一圈一圈的圓點。顧夜的門房撐著頭打著盹,原本
    avatar
    冰川
    2021-09-25
    Chapter 2 EP6一路上一直遇到橫躺在地的犧牲者,有奮力抵抗不敵倒地的士兵,有負責不同業務的乘員,甚至還有一個機坪的打掃工被流彈波及倒在工作推車上。   就在他分心思考時,戰術陀螺儀突然朝前方開槍,原來是有幾個聯合軍的突擊兵正守在甬道底的電梯門前!   突擊兵立刻開火反擊!為了避免傷到太多離諍號的艦內設施,艾格列
    avatar
    冰川
    2021-09-24
    Chapter 2 EP4「中將!是地獄犬號!」艦橋內的船員識別出即刻救援的星艦身份後難掩興奮!   護罩能量全開的地獄犬號以毫不猶疑的堅定角度,像城牆般橫擋在離諍號面前!雙連星的火網炮擊像發瘋似地集中落在黑色星艦上!! 「立刻計算脫離路線!」 「地獄犬號的護罩還能撐多久?我們要在這時限內脫離火網重新組織反擊!」
    avatar
    冰川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