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ISFP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SFP people are shy, friendly, sensitive, harmonious, and humble. They don't like dialogue and conflict, and they don’t impose their opinions and changes on others. They prefer to have their own space and like to be able to work on their own schedule. Generally speaking, they have no intention of doing leadership work, but they are very loyal and responsible for their own value and the people they think are important. They enjoy the current moment so they often slack off when things are done, and don't want excessive urgency and trouble to destroy this enjoyment."
有兩句我覺得特別準確:
Don't impose their opinions and changes on others - 人是渺小的獨立個體,硬要將個人的看法加諸於他人身上聽起來我已經覺得好累。
They enjoy the current moment so they often slack off when things are done - 這不就是我每天要儘快趕回家然後躺著的目標嗎?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d just like that...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沿途有你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原來已經相識了25年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留下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前你也很嚮往外國生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是提倡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理財麻瓜,用好書《致富心態》&《持續買進》累積財商別說錢不重要,當你離職時會深深明白有錢真好的道理,「錢到用時方恨少」,而且你的家人朋友可能比你還在意。 #有人認為,人生中有70%的煩惱來自於上班。 #可是不上班,會發現100%的煩惱都來自於沒錢。 沒錯,對於我有深刻的體會,金錢焦慮感會不自覺包覆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6-14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6-14
    我是一個正常人嗎:兩世紀以來對於正常人的追索,以及正常人為何不存在「我是正常人嗎?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但,這究竟是不是我們應該問的正確問題呢?」——莎拉‧查尼 🔖#正常怎麼來的 正常,是一個因應人口調查與統計學發展,而得出的數據結果;正常人,在西方世界指的是白人、男性、中產階級、四肢健全、順性別、異性戀;正常,是一個不佔多數卻因為醫學、科學、流行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4-06-12
    我是多元家庭CEO 平時我的身份是全職媽媽 也有兼職其他的公務要做 偶爾也會自學充實自己 👩‍🏫 最近也開始實施新計畫 💡 針對孩子的學習上有一些新的日常規劃 目前也開始對即將升小一的兒子慢慢有些要求 抽空時分次幫兒子建立學習計畫書 也讓兒子分段完成一些學習練習單📑 從原本只有練習寫姓名、注音 延伸
    Thumbnail
    avatar
    謝小竹
    2024-06-12
    Discord 不是只有 NFT 還可以談戀愛(四)── INFP 與 ISFP 再怎麼相像也是會吵架的之我與西八流水帳文。 一次放了自己土耳其愛團的歌給鄭先生聽,結果被溫柔地請求關掉時,我腦中有閃過分手的想法。「我覺得....很難聽。」他為難地說。我當下簡直氣到要噴火。但想想這大概是文化差異,他畢竟也聽不懂土耳其文,可是媽的音樂不是無國界嗎!可惡!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3-09-17
    我是一個平凡人我是一個平凡人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0-27
    我是一名玩書家我是一名玩書家,喜歡從書中找到遊戲規則、行動條件,把書中的知識及技巧當作闖關遊戲來玩,從中獲得經驗值,在真實人生中晉級。 大學畢業後,我成為精神科職能治療師,需要透過帶領治療團體協助個案恢復認知、社交等功能,進入職場不到三個月,我就沒新的點子可用了!不喜歡重複操作、一成不變的我,開始找資源來補充知能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09-28
    【我是個紀實攝影師(自稱)】記得我大學申請入學時在備審資料裡寫著 『我喜歡看動作電影,因為我爸都看HBO』 就是備審資料裡最忌諱的那種寫法--寫到興趣或喜歡的東西時,出現喜歡看電影、喜歡看書,通常都是湊數用的。 我沒有跟老師說的是,我當時最喜歡的電影是魯冰花跟熱帶魚,最喜歡的演員是桂綸鎂和尼可拉斯凱吉。
    Thumbnail
    avatar
    賴正晃
    2021-09-27
    我是在運動還是勞動? 你是在運動還是勞動呢?
    Thumbnail
    avatar
    艾莉森
    2021-09-26
    我是紀錄控昨晚看到菊君老師的發文,有很多筆記以及分享筆記的過程及各種用法,深深覺得神人級的老師好有系統,而且分類超級整齊。 我很愛寫日記跟手帳還有抄書,以及畫每日心情等等,我的日記本跟筆記本大部分是家人朋友送的,因為大家知道我生日時不吃蛋糕,就改送日記本或筆記本。 很多時候,我喜歡自己做筆記本,因為市面上的價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