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翻譯|Marisol ONLINE 20190821 專訪翻譯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徐仁國 SEO IN GUK 翻譯】

Marisol ONLINE 2019.08.21

痛快演出韓國版《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演技派演員.徐仁國專訪

/
與徐仁國初次相遇,是在他剛因《請回答1997》而被注目,在日本舉行歌手出道的活動上。因為《愛情雨》的製作與我的友人有些關係,所以他大紅的時候讓我印象很深刻。

後來因《王的面孔》DVD發行有訪問的機會而再次接觸,他每次出演作品都能發揮獨特魅力,拓展演技幅度。這次要聊的《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韓國版)》也是,他在劇中獻唱了OST,作為同時擁有歌手魅力的他,至今也在演員的道路上活躍著。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韓國版)》是由同樣執導《高校處世王》、《Oh!我的鬼神大人》,我非常喜歡的柳濟元導演的作品,共演的演員是迷人的庭沼珉。徐仁國的最新作,一定要看!
——金武英是即使內心波瀾四起,外表看起來也紋風不動的角色,徐仁國本人也表示他是能夠感覺到情感卻不會表現出來的角色,這算是目前為止挑戰過最困難的角色嗎?
嗯,雖然我覺得不管什麼角色都很難,(但這次跟至今為止的角色相比),還是不太一樣呢。就是說,雖然用「至今為止最困難」這種說法也能通,但我覺得還是滿不同的。例如表現方式與「我能感受到多深呢」這種事情(在演繹的時候)都有感覺到,所以倒不如覺得是非常有趣。是個不可思議的角色呢。
——與柳濟元導演的緣分是從《高校處世王》開始,到《Oh 我的鬼神君》、《ABYSS》也都有客串演出。在本作中也有非常棒的團隊合作,如果用一句話,會怎麼形容導演的魅力呢?
⋯⋯雙胞胎!?(笑)。他和我非常合拍。除了個性非常合得來之外,旁人也常說「你們兩個簡直就像兄弟呢」。因為我們真的很合,相處的時候很開心,私底下也經常見面一起玩。導演現在拍攝新的電視劇,我也常去現場玩。
——是從第一次合作開始就很合拍嗎?
是的。一開始在《高校處世王》合作的時候,覺得他真的為作品考慮非常多,是非常好的演出家,而後陸續進行拍攝,發現他跟我個性真的很合,所以關係就變很好。我們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也很常見面、常聯絡,在這段時間內兩邊變得很親近,也很常有一起工作的機會。
我們之間的信賴關係已經是,只要柳濟元導演跟我說「一起做吧」,無論什麼作品我都會回「好喔!」的程度。我對於(導演執導的)作品也好,導演的執導功力也好,各方面都非常信任。而且,無論如何都覺得很開心呢,一起工作的時候。
——本作中有很多名場面,讓徐仁國來選擇的話,會選擇哪一場戲作為BEST OF BEST SCENE和名台詞呢?
真的有很多喔。我對武英在住的房間的那個木床上,和真江兩人躺在一起的場景很有印象。
再來就是,金武英第一次面對他人,說出「教教我吧」的場面。那句台詞,是無關社交技術的,而是因為他從未理解身為一個人會擁有什麼樣的感情,而他逐漸發現自己並不是沒有,而是「我現在感覺到的感情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甚至不知道是對或錯,但我確實感受到了,那到底是什麼,教教我吧。」,因為有著這樣的意涵,這個場景才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對飾演真江的庭沼珉有什麼印象呢?
是非常好的人,尤其是個性非常好。怎麼說呢,我們不是會有在電視上的印象嗎?我覺得(庭沼珉的)那個印象應該會是不常講話之類的, 不過實際上見面、拍攝,變得熟悉之後,覺得她滿淘氣的,所以現場非常開心,都是託她的福,讓拍攝變得非常歡樂。
——和權秀賢演員在此次拍攝前就很熟了嗎?
不,我們是因為這齣電視劇才有機會認識的(笑)。在一起演戲的過程中變得很熟。
——有什麼變熟的理由嗎?
總之就是很合拍。(現在的話正在戒酒),那時候因為一起喝了很多,就有一起去喝酒,感情很好地度過了。他也很常來我家玩。
鑑於我記得這位哥2021年都還是有在喝
這邊指的應該是當時正在飲食管理不喝酒
不然就是他曾經戒酒但失敗😂
——近期為友人設計師站台,而前來日本走秀的模特兒演員都想友,與其的共演經驗如何呢?
他真的很可愛喔(笑),也是個非常有趣的人。他在電視劇裡飾演就是所謂的壞人不是嗎?不過——當然某種程度來說是必要的——我並不是那種因為角色在劇中是敵對關係,就會和演員保持距離的人,所以跟他維持了很好的關係。真的蠻有趣的,我們在拍攝期間還一起去看了演唱會。
徐仙很會跟模特兒當朋友耶,因為本人也是模特兒等級嗎?
——作為歌手也非常有魅力的徐仁國,期待你再次來到日本舉行演唱會的歌迷完全沒有減少。覺得演唱會的魅力是在什麼部分呢?
電視劇(的魅力)是因為我們將數個月的攝影成果提供給觀眾後,大家針對自己觀看完所湧現的情感,有著「啊啊,原來是這種感覺啊」的認知吧。而演唱會則是在當天,一起共享在現場感受到的情緒,我覺得這種魅力是非常巨大的。
——最近有喜歡什麼國內外的歌曲或是藝人嗎?
最近的話,反而是會聽兩種很極端感覺的音樂,像嘻哈和古典樂。我會根據當下的感覺,聽像是義大利很有名的男高音歌手Andra Boceli,或是Dok2的嘻哈,兩種都能讓人很開心。
——徐仁國的充電方法是?
是吃東西!其實為了準備今天的攝影,我有緊急做飲食管理,不過有打算結束後要去吃點好吃的(笑)。我的充電方法就是「先吃再說」。
——有特別喜歡吃的東西嗎?
我喜歡吃的東西很多。炸雞是基本的,但烤五花肉、鴨肉料理、生魚片⋯⋯沒辦法選擇某一個,總之都很好吃。因為我很容易胖所以一定得控制,但最近蠻熱衷吃麵包的,我會一邊控制一邊享用。
——有喜歡的香味嗎?有的話喜歡什麼味道呢?
我喜歡香草的味道。以前化妝師有推薦我香草味的身體乳液,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我全身都抹了,但(大家在使用的時候)有必須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夏天的時候會引來很多蟲喔!是真的(笑)。
大家可能不太相信,我那時候在戶外拍攝,一堆蒼蠅和飛蟲爬到身上。不知道是因為香味太重還是別的原因,總之我也不知道理由⋯⋯。不過還是用適當的份量就好,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要太超過喔!
——(來自攝影師)香草的香味真的會招蟲耶。
對吧!?不相信的人真的很多喔!但真的會有蒼蠅,要小心!
——下次的作品已經決定了嗎?
我覺得最近還沒有好消息能告訴大家。我和公司很常開會,對之後的作品都還有很多檢討。因為事關怎麼樣的作品才能滿足大家,針對好作品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討論,但我相信只要再稍等一下,一定能帶給大家好消息的。
2019年的訪問怎麼套在2022年也適用T.T
等你等得好辛苦啊大哥!

🎬翻譯來源/圖片來源

某天突然找到的網路專訪,追了日本人十年,發現他們居然比我想得還喜歡韓國人,以及星星時期真的跑了很多攝影活動,我手上還有三份還沒翻完哈哈哈哈哈
剛好趁徐仙子上天界拍電視劇還沒回人間,慢慢丟一些出來望梅止渴。
另外,最近SF9的達淵也在同個網站上接受訪問,不過裡面只有一題跟仙子比較有關係,一起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我本人很愛看別人說跟徐仁國私下有聯絡,我喜歡他朋友多多T.T)
——跟演員徐仁國、朴寶英、姜泰伍的共演經驗如何呢?實際一起工作,有改變原本對這些人的印象嗎?有受他們影響產生了什麼變化嗎?

我直到現在都還和他們有聯絡,大家真的都對我很好,也教了我很多東西。當時前輩們請我吃的肉,那味道至今令我無法忘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99年成軍的日本天團ARASHI,在2019/11/3 正式迎向成立二十週年的里程碑。 身為粉絲的我在傾盡全力去思考「如何紀念屬於我們的二十週年」之後,這個專題因而誕生。1999-2019,還有接下來的2020年與往後每一年,讓我們一起和他們走過出道以來的所有爛燦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