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與音樂共賞-Nobody Else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ake That的Nobody Else,是很多年前的一首老歌,
但我一直很愛這首歌
改天也想來寫寫我的第一首英文歌曲,但今天想寫的是這首
每每聽著這首歌都在細細琢磨著,
年輕時,想著的是,我能不能遇到一個像歌裡面這麼好的男人
現在,想著的是,我能不能跟他一起白頭到老
能不能到了老的時候,還能一起看著年輕的相簿一起回憶
心裡的苦澀,彷彿苦橙葉一般,
雖一開始有著柑橘的清甜,但隨之而來的苦澀..不禁鼻酸
心中的不踏實感,一直很難以揮去,
雖然有老公跟家人的一旁守護,
此時,加些岩蘭草吧
讓自己的心安定,讓穩定的情緒向下扎根
心安後,就能聽到身邊的人說的話,對自己表達的愛
而這份永恆不變的愛,不就像是永久花嗎?
先是撲鼻而來的岩蘭草,再帶出了永久花的特有菊科香氣
苦橙葉在其中做了很好的連結
人生嘛、生活嘛,就是由酸澀、苦難以及歡樂、愛而組合而成的
不是時間凍結了,而是這份愛一直都是這麼深厚
猶如歌曲中要表達的涵意,
「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即使歷經一切變化,
都是一樣那麼的愛你,然後,一直走下去」
Nobody else in this world could love you anymore than I do.
聽著這首歌,隨著歌詞流動,
不會想掉淚,而是心中充滿無限感謝與溫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小光
珠小光
分享心情、芳香跟許多的人事物 希望能多留下一些痕跡以供回憶 討論芳療、人生、育兒、水晶 什麼的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