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對話停在
不曾留白的
數位方框
最後留下的探問
是家人
念著他
年輕的憂鬱
被開朗
塗抹成
曖昧的想像
來不及送出的
那一束花
在心底
紮下
應該遺忘的塔
少年曾經存在
少年如今不在
你去的那個天堂
心儀的人
一定也
同樣嚮往
安心去吧
願再見那一天
笑顏依舊
在你臉龐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藍色年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看似十分微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前人的陳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不變應萬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霸王洗地」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荷包它黯然神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讀書憶友與為書送行上午,整理家裡書庫的時候,隨手找出了三本書:《現代性的地平線:哈貝馬斯訪談錄》、《後現代性與公正遊戲:利奧塔訪談錄》、《一種瘋狂守護著思想》(上海人民出版社,1997)。依照我可靠的記憶,這三本書是當年我在台北的明目書店購得,也是顯邦兄主持明目書店書友最為熱衷搶書的時期。的確,與現今中國已大量出版的
avatar
邱振瑞
2024-04-25
成功開始外送生涯-外送行業的新手導航:必讀指南" 對於要開始外送行業的新夥伴們,為能順利開始和成功進行外送工作,以下幾點務必詳讀: 取得駕駛許可執照與保險:確保具有適用的駕照和車輛保險,以符合當地的法律要求。 安全第一:始終把安全放在首位。熟悉當地的交通法規和駕駛安全準則,以確保安全駕駛。遵守交通法規,並佩戴安全帽,在夜間使用燈光和反光器材
Thumbnail
avatar
肆月
2023-09-27
【卷三 • 送行】擠上了車廂,一路的往車廂裏走,找到了一個可以靠窗的地方站著,而老爸也在月台上努力搜尋著我的身影,看是否一切安頓妥當;隔著車廂的玻璃,我聽不大清楚外面的聲音,但我卻可以看到爸爸那深隧的眼神裏,竟泛著一絲絲的淚光。
Thumbnail
avatar
都市裡的遊俠
2023-09-24
送行七歲的我總以為學校很遠,總是在校門口等待外婆騎腳踏車的身影,或是在家中催促著要去學校上社團課。被抱下娃娃座椅的我總是急著離開,回到有厚重電視機的家裡,或是有新鮮玩意的課後社團課,鮮少回頭對你說一聲「掰掰」。直到換我留在原地送你離開,才執意不斷的說明天再見⋯⋯
avatar
斜槓爆肝賠錢貨|梟語
2023-08-08
《勸世三姊妹》:送行都是祝福躍演VMTheatre —《勸世三姊妹》 2023.07.02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Thumbnail
avatar
Félicie
2023-07-30
最遠的送行《別送》鍾文音,麥田,2021  她不斷提醒自己得一筆一畫,一心一意。這梯子是為了給往生者爬上天堂用,她想這心意真美。她從嘉南平原來到雪域高原,初心就是為了這天梯。
Thumbnail
avatar
謝凱特
2021-08-19
惡靈古堡 村莊:優雅的送行(有關結局的重大劇透)   終於到了系列作中一如往常的終盤一口氣說明解壓縮時間,最讓人困惑(同時也最讓人不想深思)的問題也被指謫進而翻面解答。為什麼伊森無數次重傷到難以理解的程度卻仍能掙扎爬起繼續向前邁進?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1-06-06
送行的香氣祝福來不及道別的愛 如果懂得我的思念請你進來來看看 如果你忌諱死亡請你略過   現在的火化為了環保, 很多東西材質都不可以放進棺木了。 漂亮的衣服 鞋子 包包 首飾全部都不行.... 在媽媽靈堂前,我只能用乳香 檀香 玫瑰 .....天竺葵 精油薰香陪她兩週。 昨天最後一次看她,我用檀香乳香 玫瑰精油調
Thumbnail
avatar
史東
2021-04-21
送行睡吧! 當你閉上眼,夕陽也跟著回家。 我播著思念的樂章,用記憶輕輕將你蓋上。 臉上的皺紋,是你走過的風霜; 稀疏的銀髮,是你珍貴的私藏。 睡吧! 凹陷的臉龐,是你逝去的輝煌; 瘦弱的身軀,有你曾經的迷惘。 睡吧! 讓風陪你繼續翱翔, 回到你最戀的那方。 睡吧! 送上一朵冬菊,黃土盡是我倆的對話。 就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1-02-03